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雷劈號碼

雷劈號碼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這天中午,小余回家吃完飯後,女朋友燕子興沖沖地告訴他:“我已經到電話公司辦了新房裝電話的手續,用的是你的身份證。過兩天他們就來裝電話,這個號碼很難得,特別好記。”小余拿過安裝合同一看,可不是嗎 號碼是,真的很好記,看一遍就能記住。

  放下合同后,小余突然想起了什麼,臉色變得煞白,額頭上冒出了汗水,叫了一聲“糟了”,拿起合同就往外走。燕子莫名其妙地問:“什麼糟了 ”他一邊往外走一邊兇巴巴地說:“你懂什麼 這個電話無論如何不能裝,我去找電話公司協商,就是要裝也得過一段時間再說。”燕子還要問,他已經“砰”地一聲關上門走了。

  來到電話公司后,小余嘴皮子都磨破了,負責辦理初裝手續的那個小姑娘才同意撤銷這個合同,還說根據公司的規定,158元的初裝費不能退。不就158元嗎 小餘二話沒說就同意了。最後,小姑娘看他的表情怪模怪樣的,只能用三個字來表達:神經病。

  晚上小余回到家后,燕子聽說158元初裝費沒有退,十分心疼地說:“買房還欠着債呢,那電話為啥不能裝,那麼好記的號碼。”小余白了她一眼:“讓你平時多看點書,你就是不聽,問題就出在這號碼上。”燕子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號碼怎麼了 ”

  小余得意地說:“你先做兩道數學題,把2550跟2500相加。”燕子不假思索地說:“不就5050嗎 ”小余冷笑了一聲,說:“你再用兩個5050相乘。”燕子掏出手機,調出計算功能,噼里啪啦算了一陣:“這麼巧 剛好又等於,真是好數字。”

  “好什麼好 ”小餘生氣地搶白道,“這叫雷劈號,傳說印度一個數學家發現一個界碑號是3025,那個界碑被雷從中間劈成兩半。30加25等於55,兩個55相乘又等於3025,這種數字就叫雷劈號,很不吉利,懂嗎 真是孤陋寡聞。”燕子倒吸了一口涼氣:“不會那麼靈吧 ”小余又是一聲冷笑:“你等着,過一段時間那個號碼裝到哪個傻冒家,我們可以打電話試探,他家不出事才怪。”

  一個月後,小余重新裝了一部電話,燕子又說起上次浪費的那158元的電話初裝費。小餘一聽很生氣:“都怪你選的那個號碼,不然會浪費那158元嗎 ”燕子責怪他迷信。小余見燕子還要嘴硬,急得臉紅脖子粗,說:“我看你是沒有吃過饃,就不知道饃是麵粉做的。我馬上打那個電話讓你見識見識。”說完拿過電話機,按下免提鍵,撥通了,對方喂了一聲,看來還真有傻冒要了那個雷劈號。小余裝着打錯了電話,說:“張哥,聽說你家最近出了點事,現在怎麼樣了 ”對方一聽變得警惕起來:“你是誰 這事跟你有什麼關係 ”小余害怕露出破綻,趕緊壓上了電話,得意洋洋地問燕子:“聽出來了嗎,果真出事了吧,這下你沒什麼可說了吧 ”

  燕子沒想到那個雷劈號真的那麼靈,她的好奇心被逗起來了:“會出什麼事呢 ”其實小余也想知道那個傻冒家到底出了什麼事,於是他再次按下電話的免提鍵,又按了重撥鍵,壓低嗓子問:“小王,你家究竟出什麼事了 ”

  對方好像很不耐煩,噼里啪啦來了一陣連珠炮:“這幾天怎麼老是有人亂打我家電話 不就是電話公司搞活動,我這個號碼中獎了,免除了初裝費,又獎勵了三千元錢嗎 還有人說這個獎是雷劈出來的呢!你們這些人真煩,看來我得設置一個自動應答了。”

您正在瀏覽: 雷劈號碼
網友評論
雷劈號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