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一)

  XX是幸運的一年,在新年的開始,我有一個好的開端,也許我的運氣有了新的轉機吧!

  1月20日,白城市商業聯合會成立一周年,在會長的組織下,召開了商會迎新年聯歡晚會。各商業企業紛紛響應,在這之前,商會成員就緊鑼密鼓地排練了一個個豐富多彩的節目,準備在今天呈現給大家,而且所說還有幸運大抽獎呢,這讓大家更加期待。

  我們董事長是商會的會長,所以我單位更是積極響應,原定五點開始的晚會,我們職工四點鐘下班就早早地來到了比家馨賓館,為晚會做準備。大家穿戴整齊,團團圍坐,秩序井然,五點鐘,主持人宣布,晚宴開始,由我們董事長致新年賀詞,然後晚宴正式開始,時間為一個小時。一桌豐盛的酒菜上桌,十二個菜哪,色香味,看着就誘人,由於我在吃藥,忌辛辣,所以不敢喝酒,只喝了一點飲料,同桌的其他同事也都沒喝酒,全都喝了飲料,但晚宴的氣氛還是很熱烈的,大家說說笑笑,但不失風度,保持了應有的素質,晚宴在歡快融洽的氣氛中進行着,直到六點,主持人宣布聯歡會演出開始,於是一台精彩的演出就此拉開了序幕。大家饒有興趣的觀看錶演,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看得出都非常努力,觀眾們也都回報以熱烈的掌聲,台上台下,活躍異常。

  四個節目過後,第一輪幸運大抽獎開始,大家頓時安靜下來,凝神靜聽兌獎號碼,結果第一輪就有我單位同事中獎,是個跳繩,雖然獎不大,但也足矣,畢竟幸運之神也光顧了,大家也都鼓掌對他表示祝賀。緊接着在節目當中也穿插着抽獎,陸續有獎品中出,有被子,有錢夾,還有電飯鍋,洗衣機,但最後一個特等獎,32寸液晶電視機,才是最令人期待的,當我們董事長被請上台抽獎的一剎那,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期待的表情寫在臉上。本來已經不抱希望的我,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念出了一個熟悉的號碼,哇噻,原來是我的獎號!它竟然中了特等獎!真是太意外,太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同事們的熱烈掌聲瞬間向我響起,我快步走向舞台,向會長表示感謝,向主持人表示感謝,核對完獎號后,跟我們的會長合影留念,這一鏡頭會讓我終生難忘!我簡直太激動了!真沒想到,XX年的開始我如此幸運,竟然會得到電視大獎,雖然錢不多,但也足以讓我興奮好久,多幸運的一瞬間啊!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新氣象,這次中獎就是一個好的開端,去年商會剛剛成立的時候,就有過一次聯歡會,那次會上我也中過獎,只不過獎不大,是美的牌開水煲,大家都說我以後還會更幸運,但願吧!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二)

  感謝公司,感謝在公司工作的朋友們,感謝公司郵箱,感謝公司郵箱抽獎活動,感謝大家,感謝公司博客,感謝經常來這裡看我的朋友,感謝XX幫助關愛我的朋友同學老師,感謝生活,感謝XX,感謝......要感謝的實在太多,千言萬語融匯成一句話,感謝生命中你們的參與,讓我的人生如此的豐富多采幸福快樂!

  感謝公司在這XX給我的最後的一個驚喜。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各部門所有同事,大家下午好!

  其實我加入海源工作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今天之所以能夠這麼榮幸的站在這個獎台上,完全離不開酒店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所有餐飲部同事對我的支持,作為優秀員工的代表,此時此刻,我只想藉著手中的話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您們!”

  當我接到通知說讓我代表酒店所有優秀員工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後來一想,藉此機會談談工作的感想和心得也沒什麼好緊張的是吧 只是有說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個人一直認為優秀與不優秀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心態和意志上的不同,因為只有良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狀態,只有堅強的意志才會走得更遠。尤其是對於我們服務工作者來說,良好的心態極為重要,在這一方面我想我們的大多數同事都深有體會。那麼如何讓自己便得更加優秀呢 我認為其中有三個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學習,其次是思考,然後是運用,學習對每個人的成長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知識都是學來的,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要學說話、學走路,現在踏入了社會還要學人家賺錢,連兒童的啟蒙讀物《三字經》里都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所以學習有多麼的重要就可想而知了。學習當然還離不開思考和總結,經驗是悟出來的,總結出來的,這裡包括了總結自己的經驗和別人的經驗,如果不懂得“前車之鑒”的道理,難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記得牛頓有一句名言是這麼說的:“如果說我比笛卡爾看得更遠一點,那是因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緣故。”而事實也確實證明,借鑒!可以不用親身經歷,也能增加自己的閱歷,有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還不夠,沒有在平時的工作中靈活運用也是枉然,學習的目的就在於運用!在某一次技能大賽上拿冠軍的人,不一定就是平時工作效率最高的人,在某一次考試拿第一名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最聰明的人,因為天道酬勤,勤能補拙。說到這裡也許很多人會說:“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太難。”是的,做起來確實相當的難,但是難並不可怕,早在千百年前就有人說過: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天下難事必做於易。現在也有不少人在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難不是借口,試想一下,如果人人都覺得容易,這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窮人嗎

  我記得曾有人這麼問過:為什麼有的人精力總是那麼旺盛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計劃,有目標。他們會把做好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而責任就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精神,是職業道德,是職業素養,他們會思考如何去做 做到什麼程度 這就需要有計劃和目標,再然後就是實施,而且恨不得說做馬上就做,因而旺盛的精力也就來自於此。所以那些成功者常說:“夢想可以點燃激情,激情可以產生動力,有了動力就能夠持之以恆。”所以只有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才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以上說的這些,語言談不上經典,文字也不是很清晰,但每一句都是發自內心,我也深知,自己也還做得遠遠的不夠,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共創海源美好明天!同時也衷心的祝願各位領導及所有同事: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新年抽獎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