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我是公司一名文員,部門涉及很多業務數據的東西,在此之前,公司的所有業務記錄都是通過一張excel表格來完成,第一次看到那張表的時候是真心嚇到了,字段有幾十個,項下又有很多拆分合併,其中又大多為數據和日期,通過幾天的整理髮現了不少錯誤,更加感嘆需要一個數據庫來解放人力、提高效率。

  從開始接受access培訓到現在已經有半年時間,雖然上學期間學校的老師也有給我們講過access的知識,但只是講了些關係的建立及簡單的查詢,以為access就好比word、excel等相對比較簡單的辦公軟件一樣。但開始接受盟威Access的培訓后,對Access的看法才改變,原來Access還可以這樣玩;參加學習之初,由於自身一開始認識誤區的心態導致自己走了很多彎路。一開始所有的Access老師就告誡我說一定不要心急,要按培訓指南指導,要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做下去,切忌眼高手低。但因為心想自己對電腦還算有點感覺,加上公司一直比較急,又很想短時間內做出點東西,就沒有很耐心的把教程步驟做完,導致後期回爐再造無數次耽誤很多時間,在這裡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在學習的過程中,因為老師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發教程的,當我看到報銷系統時,就已經覺得十分十分的強大了,然後自己就想邊看教程邊偷懶開始自己開發,雖然老師一再強調不能不會走就想跑,但自己還是開始蠢蠢欲動了,等到做了一部分之後看到了進存銷系統后,又發現裡面有很多自己可以學以致用的東西,然後又開始重新做,再等到新版的快速開發平台出來了,自己又一次被震撼了,感慨Access快速平台的強大,基本的模塊都不需要自己手動創建了,簡直太厲害,真是技術宅改變世界。

  整個開發過程可以說是充滿艱辛,但又有很強的成就感。雖然自己有時候會想不出來該怎麼做,但是!還有一群很厲害的老師可以幫你,有時候老師們一句話、一段代碼就能幫我搞定自己苦思冥想很久都做不出的步驟,可以說每一個成功的系統背後都有一群默默無聞的老師。

  每次把自己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告訴一對一老師,其實自己都覺得可能做不了了,但每次杜老師都會給我驚喜,幫我完美解決掉,十分欣慰。

  現在系統開發的已經在測試應用,雖然還有些部分在一步步完善修改,但我相信access的強大,能解決我的數據問題,也相信盟威老師們的技術給我的支持,在此感謝這半年來所有老師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也希望盟威軟件快速開發平台做得越來越好,讓更多跟我一樣的菜鳥開發出屬於自己的數據庫軟件,解放自己的工作強度。

您正在瀏覽: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access軟件開發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