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主持台詞

婚禮主持台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台詞

  1.開場預告

  親愛的各位上親,尊敬的各位嘉賓,現在是婚禮預告。袁勇先生和宋盼小姐新婚慶典儀式即將開始。請沒有找到座位的朋友,馬上找到座位,請小朋友們不要在會場上來回走動,以免碰到現場設備。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着一場美麗的愛情盛典。

  2.主持人上場

  天賜良緣,雲端上月老含笑;

  花開並蒂,綠陽春新人踏歌

  燕爾新婚日,良宵美景時。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各位親朋好友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我受袁勇及其夫人的委託,對各位親朋好友百忙之中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大家好,我是本次主持人譚亞風,我代表兩位新人感謝大家的道來。這是一個愛的殿堂,每一個音符都跳動着愛的旋律。無論是春天的浪漫,夏天的火熱,秋天的收穫,冬天的嚴寒。只要你們有愛,就將永遠幸福。

  3.新郎上場

  在這一刻,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由請,今天最帥氣的新郎,榮耀登場。我們的新郎,手拿愛的鮮花,帥氣的走來。在這一刻心情高興嗎?{高興聲音太小了,大點聲,高興嗎?}

  4.新娘出現

  讓我們把目光投向浪漫花門,掌聲由請新娘。

  5.求婚,交接

  我們的新郎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去迎接你這一輩子的最愛。{下去后,(換歌曲05)新郎單膝下跪,老婆嫁給我吧,新娘接過鮮花}好,同時這也是兩個男人之間的交接,如果爸爸您覺得眼前的這位小夥子,值得讓您寶貝女兒託付終生,能幸福的生活下去的話,請您將您寶貴女兒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

  好,看得出,爸爸此時有很多的話想說,那麼爸爸,您最想說的是什麼?

  好,千言萬語就是祝福,祝福你們倆永遠幸福。

  好,爸爸,回席就座。當我數到三之後,請大家,來一些開心的展示

  6.新人上場

  有請兩位新人,攜起手來,共同走上愛的殿堂。

  漫天的花雨飄然而降,這份浪漫和感動傳遍四方,相愛的人,當你們相攜相擁,走上這婚禮聖殿的時刻,所有的祝福、所有的感動,會化作潮水般的掌聲,這掌聲將永遠伴隨着你們向著你們美麗的人生、起航!

  7.交換婚戒和宣誓

  袁勇,宋盼祝福你們,結婚是一種承諾,結婚要求的是延續一生的相互陪伴,這裡包含了兩個人之間的相互安慰、幫助和愛。婚姻代表了一男一女之間建立了親密無上的關係,然而這種親密的關係不應該使你們任意一方變得軟弱,相反應該另你們雙方都變得更加堅強,生活可能會寄予你們想到或想不到的困難與壓力,但是愛,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加美麗,愛讓你們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滿希望,愛也能治療你們曾經受過的傷害,愛為你們帶來歡樂,將希望催進你們的心田,現在我們請新郎和新娘在所有來賓面前,牽手相對而立,鄭重的回答以下的問題。

  袁勇,你願意娶宋盼作為你的妻子,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國共產黨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回答:我願意。很堅定的我願意,相信你可以的。

  宋盼,你願意嫁袁勇作為你的丈夫,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國共產黨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回答;我願意

  現在又去我們愛的天使送上預示幸福的指環。愛的戒指

  婚戒是圓的,圓永無終結,婚姻也應永無終結,即使在艱難的,歲月里,你們彼此都要持守自己的責任,相愛相守到永遠,這圓形的戒指就是提醒這永不止息的責任;婚戒通常是用金銀等貴重金屬製成的,歲月不能磨損它們的品質,反而使它們更為珍貴,願你們的愛也隨着歲月增長永不褪色、永不磨損。

  新郎,

  你還在等些什麼,趕快去擁吻,你心中的太陽吧。掌聲有多久,擁吻就多久,有一個朋友鼓掌都不能停。

  8.感恩向雙方父母敬茶和改口

  主持詞;又一個嶄新的家庭今天誕生了,所有的人都在為新人喝彩祝福,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這樣兩個人,他們默默的坐在那裡,眼睛里盛滿了激動與喜悅,他們的眼前也許浮現出了這些畫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聲奶氣叫爸爸媽媽的溫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面對孩子的哭喊頓然離去卻又偷偷回眸的憐愛的眼神;那是孩子生病時日夜守護在床前焦慮與擔心的煎熬;那是當孩子告訴他們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時的喜悅與歡欣。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小嬰兒,到現在的七尺男兒,20多年的辛勤養育,不容易啊。是您給了我們一個生命,是您給了我們一個家。如今,兒女們已經長大,可誰曾看見,您的額頭布滿了皺紋,您的鬢角出現了雪花。您的脊背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華。您用青春滋養着我們成長,您詮釋了"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最神聖的兩句話。請大家將目光轉向我們的上親席,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兩個人,我們用一生的情一世的愛都無法回報的兩個人--爸爸、媽媽!(此時新人走過去和父母擁抱)

  (擁抱中,音樂響起,配詞)此時此刻,所有的話語都將變得蒼白,所有的情感都將在這一瞬間縱情宣洩,一個擁抱把兩代人的親情交融在了一起,朋友們,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也送給天下所有的父親、母親!

  中國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婚禮,中國的人婚禮必須個性化,時尚化,經典化;中國人講究的是,百善孝為先。接下來由請新郎新娘,走到父母面前。(換歌曲12)來,都看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小手拉拉大手,一個人的呱呱墜地,牙牙學語,蹣跚學步,背着書包上學到走進工作的崗位,都離不開父母的養育恩,當昆崙山的白雪染白了您的頭髮,兒女們並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了,養育之恩,一輩子也難以報答。再擁抱下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好嗎?

  好,由請新郎,來到岳父岳母娘面前,敬上兩杯香茶。好,問一下我們的爸爸,茶香不香。香,媽媽茶,甜不甜,甜,請給錢。

  有人說,世界上最難搞的就是婆媳關係,搞好了婆媳關係就好像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接下來由請,新娘來到婆婆面前,敬上香茶。{親愛的媽媽請喝茶·····}問下一,婆婆,茶好不好喝,對兒媳婦滿不滿意,滿意,好,諾貝爾和平獎,頒獎成功。

  好,為公公敬上香茶{親愛的爸爸請喝茶……},好,你們二老,茶也喝了,人也叫了,就沒有什麼要拿出來的嗎?

  好,由請新人面對着爸爸和媽媽,我們鞠躬送給父母祝爸爸媽媽,福**海,長流水;壽比**,不老松。掌聲

  9.喝交杯酒

  交杯酒是甜滋滋的,預示着你們將來生活的幸福。交杯酒是火辣辣的,激勵着你們開創美好的明天。這紅紅的交杯酒是兩位新人用他們的情,用他們的愛釀造的,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喝的美酒。先碰杯,再勾手,最後喝下交杯酒。碰杯!祝你們同心同德,情深似海。勾手!祝你們琴瑟相伴,鸞鳳和鳴。喝酒!祝你們笑迎比翼鳥,花開並頭梅。喝了交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喝了交杯酒,幸福日子到永久;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長相守;喝了交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大家掌聲有沒有?

  10.拋手捧花

  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我們的新娘有份大禮送給現場未婚的男女們。傳說搶到新娘手捧花的你,將是下一個幸福步入婚禮殿堂的你。所以沒有結婚的你們還等什麼,快到舞台中間來。準備好馬上幸福吧。註:讓上來搶手捧的朋友上舞台中央,新人走至T台背對舞台拋手捧花,新郎倒數數,新娘拋花,接到手捧花的朋友送上祝福。

  11.禮成

  袁勇先生,宋盼小姐新婚慶典儀式,到此圓滿禮成,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送新郎新娘,走向愛的大道,邁向幸福的明天……請我們的新郎新娘留步轉過身來,我們向今天所有的來賓再深鞠一躬以表示最衷心的謝意,感謝大家!感謝他們的到了與深深的祝福,謝謝。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台詞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