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超市連鎖店店慶晚會致辭

超市連鎖店店慶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歲月如歌,春華秋實。沐浴着秋天濕暖的氣息,步中秋佳節皓潔的明月之後,不知不覺中,百匯店又迎來了她的第四個生日!這一次,我們在快樂的同時,有的是更多的平和、更多的思考,也有更多的希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一年來,百匯店走得很艱辛,每一步都很謹慎,都傾注了大家的努力和汗水。

  春天人是執着的,是銳意拼搏的。春天的領導人投身於春天的運營和發展,致力於此,樂此不疲;春天的員工跟春天同榮辱共進退,風雨數載。百匯店是春天大家庭里的大孩子,一定會帶好頭,勇挑重擔,精誠團結,為春天的建設添磚加瓦。相信充滿希望的艱辛不再是一種苦澀,我們體味更多的會是富有挑戰的甜美。

  衷心的祝福我們生日快樂吧!四歲百匯的成長,猶如四歲孩童的成長一般,離不開家長的呵護,更離不開各位員工的辛勤耕耘,因為我們期待的成長是持續的、健康的。百匯會因為有了我們大家的陪伴而美麗,百匯也同樣會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而更加精彩!願百匯歲歲紅火!

  同時,也衷心祝福本月生日的同事,祝願你們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超市連鎖店店慶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超市連鎖店店慶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