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晚會開場白

  男:

  各位來賓、各位親愛的朋友:

  晚上好!

  燭光輝映着我們的笑臉,歌聲蕩漾着我們的心潮。捧着濃香的蛋糕,映着閃爍的燭光,高朋滿座的《浪漫紅顏音畫》,又一次洋溢着歡樂祥和的氣氛。踏着金色的陽光,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們迎來了《浪漫紅顏音畫》優秀副室煙雨軒女士的生日,在這裡我謹代表《浪漫紅顏音畫》的所有管理以及在線的各位好友祝副室煙雨軒女士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女:

  今晚的雲停住了腳步,今晚的星撩開了面紗,他們在聆聽,他們在窺視。聆聽着《浪漫紅顏音畫》聲聲的真誠祝福,窺視着《浪漫紅顏音畫》里燦爛的笑容。《浪漫紅顏音畫》的朋友用網絡傳遞着最真摯的情誼,用歌聲表達最衷心的祝福,祝願我們最信賴最真誠的朋友煙雨軒女士萬事如意,一生平安!

  男:

  生命的鮮花越開越艷麗,青春的大樹越長越蔥蘢, 煙雨軒女士,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浪漫紅顏音畫》所有佳賓;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 更年輕、更漂亮。願你擁有溢彩的歲月。璀璨的未來,綠色的暢想 ,金色的夢幻!

  女:

  人生如詩,生命如歌,煙雨軒女士,在你人生休閑的時候,請接受《浪漫紅顏音畫》所有兄弟姐妹對你的真誠祝福,祝願你在今後的人生中,永遠擁有明媚的藍天豐收的大地,多彩的生活,美麗的花季!

  男:

  來吧!朋友,網絡為我們架起友誼了的橋樑,激情在五彩的熒屏奔放。願微笑天天與你相伴,願歌聲帶着我們一起飛翔,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放飛希望、放飛晶瑩的心情,共度這溫馨浪漫的夜晚,

  女: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開啟歡快流暢的美麗音樂,讓我們一起來深情注視着遠方的煙雨軒,為她祝福,為她祈禱,祝願煙雨選女士生日快樂,是我們《浪漫紅顏音畫》共同的情感,是在坐所有朋友的共同心愿。願煙雨軒女士永遠年輕漂亮,永遠開心快樂,永遠陽光燦爛,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以我的心,依你的夢,煙雨軒女士,請接受朋友們的祝福吧!

  首先,有請《浪漫情懷區長海龍》致祝辭。

  男:

  感謝區長的真誠祝福。網絡是一根無形的紐帶,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通過網絡,我們架起了友誼的橋樑,下面,有請【浪漫紅顏音畫】紅顏室主致祝辭。

  女:

  感謝室主的真誠祝福

  通過網絡,我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通過網絡,我們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下面,有請今晚壽星致答謝詞。

  晚會結束詞

  男:

  難忘今宵,今宵難忘,歌聲踏着花的路徑,在眼前、在手中、在夢與五彩之間飛揚。開心的時刻總是過得飛快,歡樂的日子總是覺得太短。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讓我們記住這個特別的夜晚,記住這神彩飛揚的時刻,讓我們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聚,

  女:

  在咫尺閃爍的熒光屏前,如同憑窗賞月。當彩霞漫天飛舞的時候,就是我們超越自我,超越情感,抵達理想彼岸的時候,衷心祝福我們的壽星,我們的好朋友煙雨軒永遠青春、活潑、開朗、奔放,也祝所有的朋友,在繽紛的網絡世界里,放飛所有的夢想。在這艷陽高照,鋪滿幸福的路上實現最美好的心愿。

  男:

  讓我們記住這短短的一瞬間,記住這心情飛揚的夜晚,記住這歡樂和溫馨,記住這些人間最美好的祝福。再一次祝福壽星-煙雨軒女士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晚會到此結束,感謝朋友們的光臨,祝大家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yy生日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