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女:各位尊敬的領導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

  合:晚上好!

  女:歡迎大家在這樣一個春意盎然的夜晚,在美麗幽雅的@@小區,參加“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

  男: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林立的高樓間忙碌穿梭的時候,當您在夕陽的餘暉中徜徉街心花園時,當您在飯後品着一杯香茶感受着美好生活的時候,您可曾想到共和國有一支隊伍所付出的工作

  女:當我們面對着一條條高速路似彩虹橫貫東西南北,一座座立交橋似蝴蝶在飛舞,地鐵、輕軌大動脈與環路緊相隨,當面對着一座座拔地而起城市和美麗的鄉村,我們是否想到有一群人所作出的貢獻。

  男:稅收永遠是國家賴以存在的物質基礎,是人類文明與進步的物質保證,是我們共和國的血脈!有這樣一句話叫做:“稅收帶來祖國美!”

  女:的確,一個國家的經濟要發展,教育要振興,科技要發展,國防要強大,這一切都離不開稅收。如果把我們的祖國比做母親,那麼稅收就是她身上的血脈。

  男:因此,我們對稅收事業懷着深深的敬意,我們要對為國家稅收奔忙的稅務官說一聲謝謝。下面,就讓我們用歌舞來表達這種敬意,請欣賞市文化館表演的舞蹈《歡慶大鼓》。

  男:我們@@,是東海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向世界展示着迷人的神采,閃耀着熠熠的光彩。我們的@@,面向大海,群山起伏,緩緩流淌的河月流,勤勞勇敢的··人,乘着改革開放的東風,以海的胸懷,山的氣勢,發揚艱苦奮鬥,勇於開拓的精神,城鄉建設日新月異,文化事業蒸蒸日上,大地到處充滿生機和活力。請欣賞男女聲三重唱《太陽的故鄉,我的家》。原創:

  男:近年來,我市進一步加強基層文化建設,社區文化,村落文化,廣場文化,企業文化等空前活躍,特別是俱樂部建設富有成效,名聞遐邇。各種文藝團隊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文藝活動走進了千家萬戶,提高了人民群眾的文藝素養,增強人民群眾的身體素質,活躍了人民群眾的精神生活,取得了可喜的景象。下面是二胡齊奏《北京有個金太陽》,裡面好多表演者就是我們錦園小區的成員。

  女:點點滴滴的稅款才能萬涓成河,大大小小的稅款才能積沙成塔。依法誠信納稅,共建小康社會。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依法納稅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也是現代文明的重要標誌。下面是由文化館表演的小合唱《掀起你的蓋頭來》,請欣賞。

  男:為了祖國和人民的重託,稅務人日夜堅守在稅收戰線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園,用自己智慧的雙手描繪着祖國的藍圖,用自己的血與肉支撐起了共和國稅收的偉大事業。

  女:他們普通又平凡,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也沒有曲折離奇的故事,但他們敬業愛崗、無私奉獻的精神,卻同樣震撼着我們的心。

  男:正是他們,用鮮血和@水聚集着一分一厘的國家稅收,正是他們,用熱忱優質的服務,為經濟的發展擎起了一片湛藍的天空!

  女: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黨的好兒女,共和國的稅官!下面請欣賞由市國稅局、地稅局表演的小合唱《稅務官之歌》。

  女:我美麗富饒的家鄉,群山起伏,水網交錯,土地肥沃,海風吹來遠方的風。

  這是一片古老的土地,這也是一片新生的土地。我們對這片土地充滿着多少的愛,傾注着多麼的情啊。原創:陽光里,我們的青春,朝氣蓬勃。用我們的歌聲,用我們的舞姿,表現我們對生活的熱愛和讚美,對未來的嚮往和渴望。下面是由··幼兒園表演的舞蹈《竹韻》吧。

  男: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經濟在騰飛,城市鄉村一天一個樣。這些離不開稅收,稅收連着你我他,富民強國靠大家。依法誠信來納稅,促進和諧社會建設。男聲獨唱《烏蘇里船歌》,由··小區··演唱。

  女:有一群人,當年他們為了祖國的建設奉獻了青春年華,如今年歲增長,但為了稅務宣傳又熱情奔走,忙得不亦樂乎,他們就是夕陽紅稅務宣傳隊。有道是,最美不過夕陽紅,下面就請欣賞夕陽紅稅務宣傳隊表演的《健美操》。

  男:有一首詩是這樣歌頌稅收的:我是一個光榮的納稅人/我有機會回報共和國--我的母親/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忘記我的義務與使命/為了母親的微笑/及時地把我的勞動成果交給母親/因為我知道血濃於水/兒女和母親永遠都是心心相印的一家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也不知道稅收的真正含義。但是當我漫步於被綠蔭掩映的街道時,當我抬頭爺望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時,當我走上寬廣的立交橋時,我沒有理由不為身邊發生的一切美好變化而欣慰,稅收就這樣悄悄地讓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明媚的陽光,擁抱着宜人的綠色。我深深地感到,稅收換來大地新,稅收帶來祖國美。請欣賞舞蹈《花鼓新聲》和器樂五重奏《趕會》。

  男:當我們邁步新世紀大道時,怎能不懷着一種深沉的思考呢?如果沒有強大的祖國,就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稅收帶來家園美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