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畢業晚會開場白

畢業晚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畢業晚會開場白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晚會開場白(一)

  合: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A:四年前,當你們踏入建西校園的時候,就決定了會有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

  B: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帶着興奮喜悅的心情,帶着絲絲離別的愁緒,最後一次相聚在這裡。

  C:有淚水,才有歡笑。有空虛,才有充實。有不息變換,才有刻骨銘心。四年的生活五味俱全,鑄成了人生中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

  D:隨着盛夏鐘聲的敲響,我們已為初中生活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我們獲得了知識與歷練,登上了放飛理想的台階,憑欄遠眺。

  E:願指魂兮識路,教尋夢也迴廊。人生中最不加掩飾,敢於追逐的時光已在不知不覺中逝去。我們所學習的精髓,叫做成長。

  F:還記得那懵懵懂懂的跌撞,還記得那一百天倒計時的緊張,一切的一切,都是這般難以忘懷。當時只道是尋常

  G:在朝夕相處的四年歲月中,有太多的事值得我們回味和珍藏。在座的全體師生風雨同舟,榮辱與共,一起走過了千百個日日夜夜,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H:時間是有限的,不能在猶豫和觀望中度過。感謝老師們賦予了我們翱翔九天的翅膀,讓我們能在未來的長空中飛翔!

  合:我宣布,建平西校**屆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畢業晚會開場白(二)

  林: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尹:親愛的畢業生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趙:這裡是燕山大學**“情系燕園,放飛夢想”畢業生晚會的現場。

  陸:感謝所有朋友們的到來。

  林:這個六月是梔子花開的季節,花開的芬芳中飽含着同窗四年的深情厚誼;

  尹:這個六月是人生的中轉站,在這一站你留戀的不止是風景,還有許多即將離開的朋友。

  趙:這個六月也是一個讓人心潮澎湃的夏天,走過它,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天很高,路很寬。

  陸:這個六月更像是一本珍貴的像冊,播放着我們的歡樂與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

  林:感謝你,我的母校,是你教會我們懂得怎樣與人接近,給我擁抱的力量,表達我的情感!

  尹:感謝你,我的母校,不管我們成功或者失敗,你都讓我們用自己的心靈掌握生命的動脈!

  趙:感謝你,我的母校,是你給了我要飛地更高的夢想,勇敢地在每段承諾后寫下自己的名字!

  陸:感謝你,我的母校,謝謝你讓我用四年的青春認識了那麼多兄弟姐妹,我們親如一家人!

  林:我們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走過了學生的時代,這裡有我們的歡笑和淚水,有我們深深眷戀的愛人和朋友。

  尹:那麼今晚,讓我們一起重溫似水年華里的點滴往事,帶着曾經的好奇與欣喜重新感受我們燕園的每份美好。

  趙:然而這樣的時刻總是有很多人和所有的畢業生一起分享,不僅是學弟學妹,還有我們學校的領導,今天到場的領導有……

  陸:再次的感謝領導們的到來!

  畢業晚會開場白(三)

  我們帶着滿懷的希望。

  我們帶着美好的憧憬。

  我們帶着相聚的欣喜。

  我們帶着離別的寓意。

  今天 我們濟濟一堂 共同度過這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歲月的流逝揮不去執着的夢 時光的飛馳也帶不走永恆的心。

  那過去的日子將在這一瞬間復活。

  將來的歲月將在這一瞬間展望。

  讓我們拉開心靈的幡幔。

  用歌聲,用掌聲,用心語 用我們最美好的姿態。

  為即將遠行的朋友送上最真誠,最深厚的祝福。

  如果四年前的邂逅僅僅是一次命數之外的偶然,那麼四年的相知相守卻是緣分的眷戀,而今晚的相聚則是四年快樂時光的懷念。

  我們這裡的每個人心中都承載了太多的祝福與惦念,寄託了太多的關懷與企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與依戀。

  四年前,我們從祖國的大江南北、四面八方來到這同一片藍天下。四年的同窗生活中,我們同心並肩,一起經歷風風雨雨,一起描繪燦爛的明天。

  今晚,讓我們再一次重溫,那些感動過我們的人和事:燈火通明的自習室里用功的身影;笑語歡聲的宿舍里不着邊際的閑聊;熱血沸騰的運動場上捍衛集體尊嚴的豪情霸氣……這一切在今天都是那麼的美麗。許多年後,在同樣浪漫的夏夜裡,你是否還會記起校園裡的梧桐樹連同那牽手漫步的幸福;你是否會記起日記本里的書籤連同那五彩繽紛的回憶。

  靜靜地,我們享受一個又一個挑戰,在日復一日與時間的賽跑中,我們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神采奕奕!又是一段青春的旅途在這裡起航,又是一幕絢爛的生命從今晚怒放!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晚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畢業晚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