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營銷公司啟動大會主持稿

*營銷公司啟動大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營銷公司啟動大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啟動大會主持稿

  開場白:

  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優秀的業務精英們大家下午好!

  金秋八月,丹桂飄香,江海大地,颶浪滔天,在7月19日至8月18日第一階段的角逐中,通州兒女浴血奮戰,戰高溫、斗酷暑,一舉闖關成功。這是全體業務夥伴辛勤勞動的結果,這是全體業務夥伴團結奮戰的結果,這是全體業務夥伴同舟共濟,齊心協力,為公司而戰,為榮譽而戰的精神體現,現在我提議,把最最熱烈的掌聲送給辛勤勞動,努力拚博的我們自己。

  一業績分析

  當我們全力以赴拓展組織的時候,颶浪行動猶如一道閃電,送來了暴風雨的氣息,當滔天的颶浪,撲天蓋地而來時,我們猶顯措手不及,但是我們通過一階段的闖關行動,我們用我們自己的行動彰顯了通州兒女的錚錚鐵骨,讓全轄業務夥伴認識到通州公司的全體業務夥伴們是真正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壽險精英;但是在一階段的競賽中我們也清醒地意識到山外青山樓外樓,俗話說知已知彼,百戰百勝,今天當我們感知成績的同時,我們更是清醒地看到了差距,我們將以為榜樣,揚其長避其短,在以後的賽段中力拔頭籌,首先有請個險部經理為我們作颶浪行動業績分析。

  二、二階段企劃案宣導

  感謝為我們作了細緻地分析,讓我們在信心百倍乘風破浪的同時,指明了航向,更讓我們在第二階段的賽段當中,認清自我,離清差距。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今天,市分公司的領導在通州兒女乘風破浪的同時,更是為我們送來一股強風——二階段的企劃案, 接下來有請為我們作企劃案宣導。再次掌聲感謝,我們堅信,借得這股東風,我們一定會揚帆遠航,破浪飛騰!

  三、介紹李江紅

  在二分階段的企劃案中,我們多次聽到了這樣一個名字:李江紅,這是一個響徹大江南北的名字;這是一個讓全國國壽精英如雷貫耳、充滿景仰的名字;這更是一個在相約雁盪山的高峰會上,讓數百國壽精英熱血沸騰的名字;這更是一個連續三年蟬聯全國團隊保費第一名的領軍人物的名字;讓我們來看一看這是一個跨躍壽險事業的實質八年的普通女性背後的歷程:

  當國壽營銷的記者採訪李江紅的時候,問她何以會有今日的成功?李江紅說,她的成功是因為她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你的意志;感激絆倒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視你的人

  ,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你該獨立!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其海納百川的胸懷,因為凡事感激的人擁有的是積極的心態,而心態鑄造命運,態度決定一切。只有不斷的尋找機會、準備機會、創造機會的人才真正是強者,而一切只看到昨天和今天的人,是沒有未來的!

  李江紅從一個普通的女性,跨躍壽險事業的實質八年後,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成為一個手持神燈、指引方向的女神。在我們在坐的每一位夥伴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夢想,如何將夢想有朝一日也像李江紅一樣變成耀眼的事實?我相信在三季度末我們都將有機會一睹神者風範,一領全國第一的風采,當然也會讓我們心中的種種疑惑與困惑迎刃而解!但是機遇總是留給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看究竟有哪些幸運兒,率先浮出水面,一攬與壽險女神會晤的先機?

  四、互授錦旗:

  在一階段的競賽中,通州的七大區部更是千帆競發,喜觀百舸爭流,波濤洶湧,難掩精英豪邁!

  今天,我們的七員驍將,更是率領各路精英會聚北山飯店,一展颯爽英姿!接下來有請各區部主任上台,互授錦旗!

  五、區部主任發言:

  高經理的精彩發言無疑是給沸騰的通州精英添薪加油!再次掌聲感謝高雲飛經理。面對一階段的小勝小負,相信七大區部主任的心中一定各有感悟,接下來有請各區部主任上台發言。

您正在瀏覽: *營銷公司啟動大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營銷公司啟動大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