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們,大家上午好:

  我們做教育工作的,在座的自然有不少疑問,如何做學問,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把三者結合起來,共融共生,成就完美人生?

  大學教授**主任近年來積極倡導並努力踐行“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認認真真做學問”的做人標準和做事、做學問的要求,我們相信,**主任的講座,一定會撥開我們心頭的疑雲,讓我們更加明朗地大步前行!閑言少敘,下面,我們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主任為我們做精彩講座!

  時間飛快,就這麼不經意地過去了,我相信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呢。剛才秦主任用富有哲理的寓言,發人深省的故事,鮮活生動的案例,深入淺出的為我們詮釋了做人、做事、做學問的真諦,這激-情澎湃,詩意盎然,字字珠璣的演講,讓我們如沐春風,猶如醍醐貫頂,豁然開朗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張主任真摯教誨!

  我相信,我們在場的每一位老師聽了講座后,不僅僅是豁然開朗,更會緊跟秦主任的身後,努力去踐行“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認認真真做學問”,追尋終極目標,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師長,各位來賓,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歡迎各位參加xx市“ 涵養女德幸福人生”公益講座。我是***,來自《孝行天下》欄目組,這三天的講座將由我來為大家主持,能夠參加這樣的盛會我感到非常的榮興。

  本次“涵養女德幸福人生”公益講座的舉辦, 是希望通過嘉賓老師的精彩彙報,讓更多的人了解中華傳統文化,讓更多的家庭獲得幸福,讓我們的社會真正實現和諧。

  “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是一件具有深遠歷史意義的大事”,本次公益講座的舉辦,也必將成為我市的一件文化盛事,我們熱忱歡迎各位領導、企業家代表和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並對講座的舉辦提出更好的建議,為我市的經濟大發展、文化大繁榮貢獻力量。

  下面我非常榮幸的宣布,“ 涵養女德幸福人生” 公益講座現在開始,恭請各位全體起立。讓我們大家以無比感恩的心,祝願我們偉大祖國國泰民安、繁榮富強。現在升國旗唱國歌。

  大家請坐!

您正在瀏覽: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講座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