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職業道德 道德情操論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縣2015年度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大會,共同見證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傳承。出席今天頒獎典禮的領導有: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延嶺,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方長勛,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明辦主任李雪玲,各鄉鎮黨委副書記,縣直單位主抓宣傳工作的副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

  為集中展示我縣公民道德建設的豐碩成果,更廣泛地動員人民群眾支持和參與道德建設,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組織開展了2015年度xx縣身邊好人和道德模範評選活動。活動開展以來,各鄉鎮、各單位和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推薦,有 130餘名侯選人進入評選行列。經過評委會反覆評選,縣文明辦徵求有關部門的意見,10名同志榮獲"xx縣道德模範"稱號,36名同志榮獲"xx縣身邊好人"稱號。今天所有的獲獎者都來到了表彰會現場,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達我們的歡迎,表達我們的敬意!

  今天的表彰會有三項議程,下面分項進行。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  同志宣讀x文明委〔2015〕xx號文件《關於表彰xx縣2015年度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二項,為2015年度xx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頒獎。

  第一組,為道德模範頒獎。

  今天表彰的道德模範都是在平凡的生活中默默奉獻,他們就生活在我們的身邊,就像我們的兄弟、姐妹、鄰里、同事,但他們卻在平凡中展現出我們中華民族優秀的道德品質,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動,讓我們體會到心靈的震顫、社會的溫暖!

  有請敬業奉獻道德模範xx、xx、xx的妻子李xx,助人為樂道德模範xx、xx,見義勇為道德模範李xx,孝老愛親道德模範xx、xx,誠實守信道德模範杜鐵偉、Oxx走上頒獎台。

  xx,縣公安局平等派出所原所長。2015年3月6日,在參加xx縣處理非法集資信訪民作會議時,因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犧牲。他先後參與主辦各類案件1100起,化解信訪案件58起,為群眾辦好事、做實事、解難事600餘件。

  xx,xx農商銀行財務部會計。她恪守"一切為了客戶"的理念,對工作無比熱愛和執着,做到"腿、嘴、眼、手、腦"五勤。小賣部的"零鈔"多了,她跑去收存。"超市"來兌換零鈔,她熱情接待。女兒被開水燙傷,高燒40度,母親病逝、父親住院,都沒有影響她的工作。後來,她病了,做了脾切除手術,手術不到一個月,六、七寸的傷口,每動一下都會劇烈疼痛,可她硬是來上班了。她用出色的工作贏得了驕人的成績。

  xx,縣人民醫院神經內科一病區主任。30餘年來,他牢記白衣天使救死扶傷的神聖使命,用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個病人,他帶領的科研團隊在腦出血的治療方面實現重大突破,獲省、市科學進步獎,達到國內先進水平。

  xx,縣紀檢委退休幹部。被稱為xx縣城的"街道衛士",3年多來,無論颳風下雨,春夏秋冬,他採取定期對某個特殊地段巡視和戶外鍛煉、辦事途中巡視,先後發現並向有關部門報告、督辦安全隱患和其它事項130餘起,保護了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xx,縣殘聯職工,他被廣大殘疾人稱為貼心娘家人。他組織和參與了各種扶殘助困志願服務活動、文明交通勸導活動,志願服務時長超過800小時。

  李xx,白元鄉省元頭村人。2015年3月19日在杭州西湖遊玩時勇救落水女子后悄然離去,受到人們的稱讚,榮登2015年7月中國好人榜。

  xx,縣公路運輸管理所職工。為了給公公治病,她花光了積蓄,四處舉債。為了給婆婆治病,她尋醫問葯,每天熬中藥、做營養餐為婆婆調養身體,買來制氧機為婆婆緩解呼吸困難,天天為婆婆洗臉、梳頭、拍痰、捶背、按摩,既做女兒又做媳婦。哥嫂早逝,她撫養侄兒侄女長大成人,供他們學習技術,為兩個侄兒買房、娶媳婦,既當嬸子又當媽媽。

  xx,縣看守所所長。孝老愛親是她做人的一個坐標,逢年過節,她都會準備兩份禮品,兩個包包,和老公帶上孩子分別去看望雙方父母。結婚17年,年年春節都是在鄉下老公家陪父母過的。每到換季和春節前,她都要給雙方老人買心儀的衣服,陪她們散心。農忙時節,她會和老公一起回去幫雙方父母收種莊稼。

  杜鐵偉,江左鎮苑庄村黨支部書記。硬化村莊道路、建設文化廣場、打澆地機井、安裝路燈……,村裡沒錢,他一次又一次自己拿錢,兌現着對村民的承諾。

  Oxx,xx變壓器廠總經理。他始終依法經營、誠信為本,2010-2015年企業經營合同履約率100%,客戶滿意率100%.被xx縣政府會評定為"信用優良企業",被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業。

  有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延嶺為他們頒獎。

  第二組,為敬業奉獻好人頒獎。

  恪盡職守。是你們,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如一日,服務人民、盡心儘力、安貧樂道;你們,對事業虔誠執著,付出辛苦,傾注心血。在平凡的崗位上,用超乎常人的堅韌,鑄就無私的豐碑。這是操守,是品格,是人生境界。你們,是xx振興的脊樑。

  有請敬業奉獻好人李社斌、xx、周新芳、遠利平、楊艷艷、任玉紅、高惠穎、董延年、李妍、王戰利、沈超峰走上頒獎台。

  李社斌,縣實驗高中高級教師。在教學上,他肯鑽研,想辦法,教學成績突出,被評為河南省骨幹教師;擔任後勤主任以來,他厲行節約,工作親力親為,身先士卒,被廣大師生稱讚為"好管家".

  xx,縣法院交通安全法庭副庭長。先後被評為先進工作者、調解能手、辦案標兵。2014年榮獲xx縣五一勞動獎章,並榮立個人三等功。2003年以來,她辦案1800餘件,80%以上調解結案,100%案結事了,無一例發回改判,無一例引發投訴上訪,無論辦案數量還是辦案質量在全市法院皆名列前茅。

  周新芳,縣地稅局辦稅服務廳副主任。他勇於創新、優化納稅服務、提高辦事效率,贏得了納稅人稱讚。他先後全市地稅系統業務能手、辦稅服務標兵等榮譽稱號。所在的辦稅服務廳先後榮獲 "全省地稅系統優秀辦稅服務廳"、"河南省群眾滿意基層站所"等榮譽稱號。

  遠利平,縣委黨校教師。在課堂上,她嚴謹治教;在業務上,她勇於擔當;在管理中,她以身作則。作為校內培訓班的管理者,她從學員切身利益出發,把相關舉措想在前、做在前、保障在先。她多次榮獲洛陽市優秀教師,是xx縣委黨校"特別貢獻獎、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的獲得者。

  楊艷艷,縣實驗高中教師。在教育教學中,她一直站在課改的前列,把學生放在學習的主體地位,努力激發學生興趣,引導學生探索,活躍學生思維,加大能力培養。先後獲得洛陽市"廉潔教育"優質課大賽一等獎、洛陽市歷史學科優質課大賽二等獎、洛陽市"學生綜合實踐小論文"評比一等獎。

  任玉紅,縣總工會辦公室副主任。她吃苦、虛心、敬業,不管是休息時間還是節假日,只要單位有事情,總是隨叫隨到。有時一個人加班忙到深夜,卻忘了還在家中的孩子還在等她回家做飯,把兒子、女兒忘到幼兒園是常有的事。2012年她父親腦出血剛住院,婆婆也患食道癌住院手術,她是白天忙了醫院的事,夜裡到單位加班整理材料。長期以來,她盡職盡責、默默奉獻,用她的行動贏得了領導同事的好評。

  高惠穎,縣民政局職工。她在婚姻登記處工作,十三年如一日,熱心服務、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地工作在民政工作第一線。忙時,一天辦理400多對婚姻登記;中午不能吃飯,直到晚上9點多,即使有7個月的身孕,也堅持工作。她勸合了多少即將離散的夫妻,自己也說不清楚。13年來,接待群眾二十餘萬人次,她親自辦理結婚登記約十幾萬對,補辦結婚登記幾千對。

  董延年,平等鄉教師。工作中他勇挑重擔,從無怨言。他騎自行車摔倒,造成左胯嚴重骨折,出院后要求家人把他拉到學校住,拄着雙拐給學生上課。他愛人既心疼又埋怨說:"你啊,就是做教師的命。"他一心撲在教學工作中,被評為縣級模範教師。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