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周星馳vs趙本山

  韓學生:各位觀眾,各位聽眾,海外僑胞們,港澳同胞們,中秋節剛過,我給大家拜個晚年。可能有的觀眾剛剛打開電梯,這裡是無厘頭衛視一套的《娛樂動態》節目,我是主持人老韓,據可靠消息,大陸巨腕趙本山和香港大哥級的無厘頭巨匠周星馳正在拍一部投資5億美金的大製作《功夫老根》。今天我把這兩位超級大腕請到了直播室跟大家交流交流,有請兩位嘉賓。版權所有

  (音樂起,周星馳上)

  周星馳:各位大哥們好嗎?天氣好冷呀,有沒有多穿件衣服呀?

  (趙本山上)

  趙本山:睡地腰生疼,吃地只反胃,瞅啥都迷糊,幹啥啥不對,追求了一輩子幸福,追到手兒明白了,幸福是什麼,答!幸福就是遭罪。

  韓學生:請二位先做一下自我介紹。

  周星馳:其實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改變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場,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星星,英文名叫xing~~~xing!

  趙本山:走過南闖過北,火車道上壓過腿。長江黃河喝過水,還跟傻子親過嘴。春風吹,戰鼓擂,趙老大我怕過誰呀?!

  韓學生:兩位大腕能不能談談首次在銀幕上合作的感想。

  趙本山:說點兒啥捏,第一次跟小馳子拍片,心裡老緊張了,生怕給父老鄉親們丟`磣,把我愁地呀,心發堵,嘴發苦。滿嘴起大泡,上廁所尿黃尿。壓力老大了。

  韓學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壓力感?

  趙本山:這幾年發福了唄,肚子胖地兩手抻直了夠不着肚臍眼兒,都快趕上沒毛兒大狗熊了。還拍啥招兒笑武打片兒。

  韓學生:是爆笑。

  趙本山:對,是爆笑武打,你說就我這線條兒,到時候拍武還打。那不跑也沒處跑,尥也沒處尥,挺着脖子硬等着挨刀啊。

  周星馳:天氣這麼悶熱,生活又枯燥,弄些小把戲來調劑一下,拍拍電影。不是很爽么趙大哥你說。

  趙本山:你跟我倆整事兒捏吧?!我在這兒說緊張,你偏說爽,你啥意思呀?

  周星馳:隨便說說,你不喜歡聽,我就說點別的。

  趙本山:小樣兒吧,穿馬夾我就不認識你了?!告訴你!你把馬夾脫了我照樣兒認識你。

  周星馳:八婆!你少羅嗦!你都罵我三天三夜了,因為你是搭檔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

  趙本山:哎呀嗬熊樣兒地。我打不死你我。別看我胳膊細,出拳有爆發力。再跟我倆的色一會兒我把你壓成像片掛牆上。

  周星馳:哈~~~哈~~~哈,趙版權所有兄果然豪氣衝天,絕非淫娃蕩婦,好個漢子。小弟剛才是開個玩笑,大陸四大英俊少年之中,就以趙兄最為洒脫,眾人皆知!這點小事不會掛在心上吧?

  趙本山:你這麼一說吧,我看你就順眼多了,從頭到腳,從褲子到襖,從心靈到外表,怎麼看你我都開始覺得好了。你不是忽悠我吶吧?

  周星馳:傻瓜,大家都是自己人么,我對趙大哥你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說以你的智慧,我又怎麼能騙得了你吶。

  趙本山:那倒是,十二級颱風不是吹地,四川盆地也不是推地,西瑪拉雅不是堆地,葫蘆島也不是勒地,老趙我的草包肚子不是塞地,臉上兩個大酒坑兒也是錐地。

  韓學生:兩位還真是幽默,很多觀眾朋友想知道,你們兩人的片酬是多少,在這裡能給大家透露一下嗎?

  趙本山:我說小生子你是不是吃錯藥了?你是電燈泡兒晃地還是吃飽了撐地?是虱子拱地還是炮仗崩地?是吃火鍋燙地還是吃冰棍兒冰地?這問題我能告訴你么?!!!

  周星馳:你是第一天出來混呀,這麼弱智的問題你也問,我看你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兔子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韓學生:怎麼我這樣問有問題嗎?

  周星馳: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韓學生:好了二位,別生氣,別生氣,我們不說這個了,想必趙老師和星爺私底下很要好吧?

  周星馳:乖,還是問別的好,談錢傷感情嘛!有沒有錢沒關係,但起碼要做一個受人尊重的人!不~過--我寧願有錢......哈~~哈~~哈。關於我們私下的關係還是趙兄你來回答先。

  

您正在瀏覽: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網友評論
狂笑小品---星爺vs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