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簡單的祝福語

簡單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簡單的祝福語

  1、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七夕將至,最真的情意送給你。

  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4、生日快樂!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6、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7、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8、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9、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卧閑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11、在你吹蠟燭前,請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兒初卡哈你答!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12、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3、七夕來臨,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着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着辦吧!

  1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15、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着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生日快樂!

  16、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1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8、天上牛郎會織女,地上七夕又一年。喜鵲搭橋星滿天,真情總被相思擾。眼前若有珍惜人,切莫錯過悔終生。有情之人成眷屬,短信祝福意真切!

  19、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0、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21、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22、銀河之上,兩情相悅,一生等待,幾世緣分,架鵲成橋,彼此執手,晶瑩淚珠,灑下凡塵,美好祝願,傾情奉獻,七夕快樂,幸福甜蜜,一條短信,融情萬分

  2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短信,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24、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26、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7、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28、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29、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30、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天我都會為你默默祈願,因為我生活一時也不能缺少你!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又怎能忘記?

  31、日日夜夜盼今朝,七夕佳節話纏綿;朝朝暮暮催人淚,回回往往訴衷腸;點點紅葉點點情,絲絲柔情絲絲意;翹首倚望天涯路,相約相守共甜蜜。

  32、七月七,是七夕,送百花,表我心:玫瑰紅,愛情甜;百合潔,生活美;秋菊榮,事業高;牡丹嬌,招富貴;茉莉清,順心情。願你有個愉快的七夕。

  33、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4、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

  35、簡簡單單的生日祝福-祝願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6、暖暖春風拂動心思悠悠,綿綿夏雨攪拌思念如潮,涼涼秋意喜獲豐收連連,深深祝福傳遞七夕美美。七月初七七夕佳節,願你幸福陪伴,生活多彩

  3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8、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9、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4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簡單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