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快樂的大腳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同學們,兩年前或四年前,當我們邁入財校大門,未來離我們還很遙遠;然而今天,我們將走出這座象牙塔,背上人生的旅行包,開始了職場的拼殺努力。

  也許,你感嘆過:我終於跨出學校這扇大門了!我終於不再受到學校的約束了!我終於脫離班主任的管教了!可是,當你離開她,跌跌撞撞地走進一個全然陌生的社會後,你會發現她像是一位寬容的母親,曾經包容過你的叛逆,曾經原諒你的過錯,也曾經為你的將來而苦苦擔心。現在我們一起經歷這難忘的畢業季。我想大家應該明白,我們畢業的是大學,但結束的是財校的一段美好難忘的青春。因此畢業的前夕,請大家再次緬懷在財校的青春吧。

  1、離別之際,一定要向自己一直沒有勇氣道歉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2、拜訪一次你最尊敬的老師,在畢業時,認真地記住他給你的人生經驗與忠告。

  3、班級體的最後幾次集體活動一定不要借故溜走(如果還有的話),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

  4、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一定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地講一次話,或唱一支歌。

  5、在一個太陽還沒升起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

  6、特地穿一次西裝,看看和4年前,自己變化在哪裡?

  7、為宿舍的同學打掃一次衛生,提一次水。(不管你曾經是否做過)

  8、再認真地逛一次你的校園,特別是要去去圖書館。因為它是一直陪伴了你四年的精神食糧。

  9、與全班同學,還有你很好的朋友合一張影,這是你一生永恆的回憶,可能你現在並不覺得。

  10、認真地在你不喜歡的食堂吃一次飯,它的氣味你或許在很多年後還依稀能記得。

  最後,分別之前,一定要對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很認真地告訴她(他),我曾經很欣賞你!為了美好的明天,希望這也能夠成為你今後工作的動力和熱忱。

  同學們,一路順風!職場好運!

您正在瀏覽: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老師寫的大學生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