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學生會寄語

大學學生會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學學生會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學生會寄語

  主席團

  鄧明明 武文強 賀致南 魏帆 黃司晨 李林琪 陳華蓬

  鄧明明:

  敬愛的2013屆學弟學妹們:武漢科技大學學生會是一個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團結力的學生組織,在這裡,我們灑下無悔的青春汗水,我們勇於承擔自我責任,我們積極履行學生義務,為了同一個目標-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而不懈努力。我們全體學生會成員堅定的圍繞在校黨委和校團委的周圍,積極高質量,高水平地完成相關的工作,不斷豐富大學課餘生活。校學生會,期待你的加入!

  武文強 愉快而充實的假期已經走過,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迎來了第十九屆學生會的成立。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又是一個全新、美好的開始。

  在過去的一年裡,校學生會在校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校團委的悉心指導下,在全校師生的配合下,校學生會全體成員堅持"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宗旨,紮實開展學生會工作,努力使校學生會成為黨團聯繫青年學生的橋樑和紐帶。我相信,第十九屆武漢科技大學學生委員會將承載着往屆校學生會的前輩們以及武科大學子的期望和夢想,邁出更加充滿信心、更加穩健的步伐,和全體同學一起,奮鬥拼搏、放眼未來,共創明天輝煌!

  賀致南 又是一年金秋時節,卻是一片嶄新天空。大學,正如我們憧憬的一樣美好,但又不像高中時想像得那樣悠閑。四年時間很長,足以我們完成蛻變;四年也很短,還沒回味就一晃而過。把握大學時光,才能把握青春步伐,讓我們一起直面潘康南腫矗勇創富帥的未來!衷心祝福每一位2013級新生在武科大散發出最燦爛的人生之光,我在學生會等你!

  魏帆 揚子江頭,黃家湖畔,迎來了你們這一群富有理想的熱血青年。而大學也將是人生之中一段最美好、最關鍵的時光,你即將平庸,或創造奇迹,這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學生會為你們搭建一個舞台,我希望看到你們的風采!

  黃司晨 還記得被問起這兩年在校會的感覺時,我的回答是“無悔”。這兩個字,我希望將來有人問起後面百百千千的校會人時,你們也能毫不猶疑的說出來。這段旅程也許是開心充實的,也可能是失落傷心的,但是,我們來過,我們經歷了,我們堅持了,這已足夠。

  李林琪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陳華蓬 我一直喜歡一句話:“一個真正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就算怕得雙腳發抖也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畢竟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得容易,只是,有的人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秘書部

  部長李薇 常務部長張思 副部盧哲副部孫小清

  部長李薇 學生會是一個大家秘書部是一個小家,我懷着一顆熱情的心和一份嚴謹的態度做好每一件小事,有着一份推卸不掉的責任感因為我愛我家。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收穫很多,有你的加入我們更加充滿生機綻放光彩!!!

  常務部長張思 校會給我們提供了更寬廣的平台,更開闊的眼界。在這裡,我們腳踏實地,仰望星空

  副部盧哲 有耕耘才會有收穫,只有每個人真心付出,用心去經營校會大家庭,校會才會更好的發展,我們也會收穫更多的愛和人生經驗

  副部孫小清 陪伴秘書部的這一年裡,與其說是見證它的成長,不如說是見證自己的一步步蛻變,大學是一個新的起點,這裡就是我們新的天地,新的家。它在等着我們一起去將它裝扮得更加美好,我在這裡,你在哪?

  公關部

  部長張路鑫 副部閔婕 副部吳舒美

  部長張路鑫 先做人後做事,在洽談中豐富經驗,在交流中提升品質,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你會發現腳下的道路如此與眾不同。

  副部閔婕 加入學生會,不僅僅是榮耀,是頭頂上一個令人自豪的光環,更是一份責任,一種信仰。選擇了這條路,就要肩負起這份責任,挑起這個擔子,用當初加入這個組織的所有熱情,去做該做的事,完成該完成的任務,直到離開它。學生會是信仰,是一個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也值得我們全心全意為它付出的希望所在。

  副部吳舒美 大學是一個新環境,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忘掉你過去的榮耀,以全新的形象出現。你可以輸給任何人,但不能輸給自己。

  學術部

  部長祁少偉 副部陳緒勇 副部董佳銘

  部長祁少偉 不知不覺,大一過去了,武漢科技大學學生會也將迎來它的第十九屆成員。回望過去的一年,我從初入大學的新生逐漸成長,在學術部里,我和其他委員共同努力,做好本部門的每一件工作:從博學杯到大學生講壇,再到自主學習中心,我們走的每一步都充滿了汗水、努力和快樂。展望未來,我和其他部長們還要積極合作,做好相關活動的策劃,選好學術部第十九屆成員,做好我們已經做得成熟的活動,努力開發出新的活動,打造出學術部的影響力。過去的一年,我們已攜手走過;將來的一年,我們破浪前行。

  副部陳緒勇 學生會是學生進行自我管理的組織,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校會裡都是一群可愛的孩子,以誠相待,你會收穫很多!!!

  副部董佳銘 學術部不只是一個提高工作能力和展示個人魅力的舞台,更是收穫友誼和感動的大家庭,在這裡有體貼部員的好部長,這裡有關心同學的好部員,這裡因為有了每個可愛的你們的加入而變得幸福洋溢。玩轉大學生活就看這第一年,選擇學術部,就是選擇了一條與眾不同的新生路,我們一起努力,一定會讓你擁有大學里最難忘的記憶。

  文體部

  部長邱月 副部於承鑫 副部姜瑞

  部長邱月 人生的或許,有太多的可能;不苦爭卓越,不落於塵埃;只求用相同的青春,換取更美的回憶;遇見,只是一瞬,可世界,便從此他樣。

  副部於承鑫 在這裡,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相互幫助與扶持,相互信任與包容。我們齊心協力,將文體部辦的越來越好,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目標一個一個地實現,得到一個又一個成就,我們慢慢地變得成熟,變得穩重。在新的一年中,讓我們手牽手共創佳績。

  副部姜瑞 要麼做,要麼不做,不要試。我們文體部就是要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不留遺憾。我相信每一個部門的偉大絕不是靠運氣,而是有充分的準備,機會是自己來爭取,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就業與創業部

  部長張曼玉 副部張悍 副部張澤宇

  部長張曼玉 就業與創業部是一個富有朝氣而又充滿挑戰的部門,通過一系列部門特色活動增強學生就業與創業的意識,提高同學們的心理抗壓能力,為以後進入社會就業與創業打好基礎。鍛煉、學習、成長、進步,我們在一起!

  副部張悍 我們是熱衷創新的夢想家,我們是做多於說的實幹家,我們是學以致用的成長家!就創部,一個年輕朝氣的部門,我們策劃、組織、參與自己部門的特色活動,協辦、組織、參與其他部門的校內外活動,收集整理就業創業信息等,跟隨你的心,去那夢想的彼岸吧!

  副部張澤宇相信自己,相信奇迹,Nothing is impossible!

  網絡宣傳部

  部長鄒煜 常務部長何蕊 副部張倩

  副部張超 副部李躍

  部長鄒煜 大學,是起點,不是終點。大學,是失敗者的絆腳石,是成功者的墊腳石。大學,是斷送夢想的萬丈深淵,也是成就夢想的理想港灣。做你想做的,做你認為對的,抵制住一切誘惑,每天改變一點點,四年後的人生將別樣精彩。

  常務部長何蕊 大學,是一個角色定位和角色認同的地方。在小孩的眼裡我們是大人;在大人的眼裡我們是孩子。帶着稚氣,帶着迷惑,也帶着自信和理想上路。親愛的學弟學妹們,歡迎來到武科大,希望你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人身定位和認同。

  副部李躍 回欄六月,剛剛經歷過高考的洗禮,你們,踏入了武科大。也許,這是一個旅途的結束,也許,這是另一個新的征程的開始。從準備到適應,從適應到習慣,這裡將是你未來四年的一切,或者,又不是一切。在這裡,你們將學會獨立,將明白責任,你們將懂得感恩,將堅持理想……現在,你與他們站在了一起,與我們站在了一起!

  副部張超 各位新同學好,我是校會網宣部的一員,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我們部門及校會的全體成員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過去的一年中,學生會創造出了不少的成績,這歸功於各位老師不辭辛勞的關懷和勉勵,更歸功於學生會每一位成員的不懈努力。而現在有了你們的加入,我相信,青出於藍而青於藍,我們網宣部及整個校會將會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副部張倩 離開,是對明天的祝福。進入大學,你們將褪去青澀,迅速成長。有鮮花,有掌聲,有孤寂,有壓力,有所有不曾體驗過的正面的負面的情緒。芬芳於人前,嚴寒於心中,請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會有人陪你一路同行!

  禮儀隊

  部長翟曉程 副部張翔 副部孫傲

  副部韋燦

  部長翟曉程 1我們用禮儀裝點校會,我們用感動溫暖禮儀隊。校會第十九屆禮儀隊與你有“禮”同行。2激情點燃理想,理想放飛青春,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的熱血吧

  副部張翔 新的開始、全新的生活,在這裡你可以定義關於你的一切,來吧、為自己 打造一個獨具光芒的震撼未來

  副部孫傲 是誰在黑夜中徘徊,又在黎明前死去

  副部韋燦 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甜密的,並不代表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生活部

  部長孫夢琪 副部宋樹波 副部沙帥 副部胡承

  部長孫夢琪 要麼旅行 要麼讀書 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路上

  副部宋樹波 如果還在糾結無法改變的昨天,還不如去爭取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部沙帥 生活部是個和諧歡樂的大家庭。我們會經常有時間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無論是生活上的困難還是學習上的困難,在大家的幫助下,都不在是困難!我們生活部貫徹一句話是“生活部一家人”,遠離家鄉來到大學,部門將是你第二個家!希望你們的加入,能為部門帶來新的希望!

  副部胡承 青春是用來揮灑的,趁着年輕去做點什麼,大學不會太過於無趣。

  權益保障部

  部長柯婷婷 副部鍾傑 副部鄧靜 副部謝甜甜

  部長柯婷婷 校會,一個記憶流淌的地方,還有那些可愛的人們,感謝生命有你們參與,笑納我的邀請。同時期待下一屆的熱情,校會加油!

  副部鍾傑 在校會工作和學習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更有純潔誠摯的友誼,但是這段美好的經歷使我們受益匪淺。也使我們深刻體會到多一點努力,多一點付出,也就多一點收穫,少一些遺憾,成功之路便近了一步。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長風破浪,風雨同舟,攜手並進一起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使我們校會的工作及活動更上一層樓。讓我們勤勤懇懇學習,兢兢業業工作。 共同打造美好的未來,迎接無比燦爛的明天!

  副部鄧靜 在時光的流淌中,我已經在這個承載我夢想的校園裡待了一年了,也在這個鍛煉我的校會裡待了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有汗水也有收穫,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曾經每一次的部門例會見證了我的成長,同時我和其他同事也一起為校會奮鬥着,“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每一次的活動力求創新等等。我們一起努力使我們的部門變得更好,使我們的校會變得更好,所以在今後的時間裡,留在校會的我們也會帶着下一屆的委員們來為校會盡一份力量,使它變得更好,更能切實的為同學服務,也是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副部謝甜甜 真心付出,共同進步,成長出自己的精彩。

  女生部

  部長趙雅茹 副部杜俊澎 副部潘宇

  部長趙雅茹 一切都不值得憂心,你只需不低頭,更精彩的活。

  副部杜俊澎 每天都是嶄新的生活-致真該逝去的每分每秒。

  副部潘宇 不為模糊不清的 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大學學生會寄語
網友評論
大學學生會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