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學習全縣衛生系統《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相關文件》的心得體會

學習全縣衛生系統《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相關文件》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學習全縣衛生系統《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相關文件》的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兩會學習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我院全體職工在院領導的帶領下,多次開會專門學習了中央,地方,縣衛生局《關於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相關文件》精神,通過學習,我深刻體會到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歷史性地提出了加強黨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這一決定深入民意,深得民心,對於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那的確是一件萬民歡騰的,創世之舉的大好事!可喜可賀!

  具體來說,它具有以下幾點重要的意義:

  一:它吸取了我黨在歷史上的優良傳統:

  我們的黨自創建以來,總是以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重心,以依靠群眾並為群眾謀利益為基礎,自1921年7月我黨建立以來,正是有了這條原則,我們的黨才能領導全國人民,浴血奮鬥推翻了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打敗了帝國主義,封建軍閥,官僚買辦的資產階級在中國的統治,建立起了人民民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取得了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打敗了“十六國聯軍”意圖顛覆瓜分祖國的圖謀,取得了社會主義各項建設事業的輝煌成就,取得了祖國日益強大並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的國際地位,讓普通的老百姓過上了日益幸福的快樂日子。

  二:它在新的歷史時期進一步取得了民意:

  十八大以後,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及時地提出了這一條已經被全黨幾乎漠視的原則,他又一次號召全黨緊密聯繫同群眾的血肉聯繫,這是對改革開放以來,我們的黨在抓經濟建設,在帶領全國人民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出現的一些脫離群眾,漠視普通群眾的現象的及時修正,只有這一原則真正的落實了,我們的黨才能取信於民,才能繼續領導全國人民真正和諧共處,安定團結,實現偉大的中華民族的強國復興的夢想!

  三:它為國家的強盛,民族的復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歷史證明:只有執政清廉,以民利為重,以民意為天, 國家才能長治久安,社會才能長足進步。我們的國家還不是很強盛,我們的人民還不是很富裕,如果我們的黨脫離群眾基礎,不為人民群眾謀利益,失信於民,那麼我們的國家,就有可能會重新出現動亂,進而影響到經濟發展的止步,民族復興的大業就夢想無望,我們就可能面臨世界強敵的入侵而國家分裂,民無寧日,民不聊生。而我們的黨及時地把這條原則重新提上日程並把它落到實處,見之成效,我們的黨就取得了根深蒂固的民意,而獲得了民心,我們的黨就取得了致勝的法寶,我們的黨就能夠帶領全黨全國人民,去順利地實現復興中華民族的夢想!

  通過學習,我明白了以上的這些道理,我在醫院工作,又是一名黨員,是黨,是國家,是人民給了我這份理想的工作,在其位,謀其職,我一定要珍惜這份工作,珍惜這個職業,響應黨的號召,聽從各級領導的安排,盡職盡責,嚴於律己,遵章守紀,加強業務學習,自覺投身到緊密聯繫群眾,加強到與群眾的血肉聯繫中去,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為人民的健康事業作出我應有的奉獻!為醫院爭光,為衛生戰線添彩!

  石埡鄉衛生院職工:趙華

  2014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全縣衛生系統《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相關文件》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全縣衛生系統《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相關文件》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