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情人 標籤:情人節

  一個下雪的午後,無聊的在網上閑逛,心情有些煩悶,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結實了一個網友,想和他做情人問我好不好”?我沒回答,便匆匆的收線!

  陰沉的天氣也會使人的心情也會受到些許的影響,什麼事也不想做,隨便的在網上打發時間;朋友來電話說:“她和那個男人做情人了,那個男人真的很有問道,很有內涵”!我沒回答,便匆匆的收線!

  春天好像來的有些晚,已經這個月份了天氣還有些冷,縮在電腦前繼續着自己無聊的事情;朋友來電話說:“她和那個男人發生關係了,並且那個男人還送給她一條絲巾,雖說那個絲巾不是很名貴,但是我很珍惜”。我沒做任何回答,便從從的收線!

  春天好像故意再在和渴望的人開着開玩笑,還是遲遲的沒來,天氣還是依舊的很冷,無聊加劇自己心情也影響着自己的身體,煙草已經不能提起有些頹廢的精神,反而有些睏倦;朋友如約的還是來電話了,好像心情不好,在電話那邊一直在哭泣;等哭泣告一段的時候,我沒做任何的詢問,便摁下紅鍵!

  天氣好像好一點了,但是自己的腿好像不是很舒服,有些麻木,並且有點疼;朋友沒有她如約的電話,自己反而覺得有些不太適應,手放在綠色的鍵子上面許久,有些猶豫!最終還是沒有發出去!

  今天天氣還是不怎麼樣但是畢竟已經零上了,還是出去散散心吧!

  電話鈴聲滋擾我的好心情!朋友的電話還是來了說:“晚上我想去你那”!“哦!和你老公一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情人
網友評論
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