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很想知道怎樣才能洞悉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我嘗試過,結果可想而知:失敗。其實我不曾努力的想要知道別人在想什麼,走近我的人,我不願意主動去了解,費勁心力去了解別人會很累。一起的時間長了,漸漸就會知道彼此的性格,也漸漸就能了解一個人的內心了吧。

  大多數的時候我選擇沉默,什麼事情,你想說便可以告訴我,不想說我也不會刻意追問。因為我明白那些你想說和不想說的事情對我的影響,不知道時心裡才不會有痛的感覺吧。

  我是一個沒有自己的秘密的人,活的有點透明。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就越能感覺我的壓抑,我的憂鬱,只是很多人發覺不到。在心愛的人面前流最多的淚水,在陌生的人面前呵呵的笑。傷一個人的心,卻讓自己的淚奔涌成河。

  也許一直的隱忍就不會讓他人傷心,卻真的永遠失去了自我。我試着說出自己的感受,想找個人安慰,卻得不到任何回復。我沒有逼迫任何人來安慰我愛我疼我,我只是想有這麼個人在,能在我憂傷的時候陪我說話聊天。我也想有這樣的人在,可以不讓我感覺憂傷。

  因你而寫下的文字,被過往的人帶走了色彩,我呵呵笑着說沒事,只是發發牢騷,可是心裡感覺的卻是疼痛。

  我將自己囚在內心的墳,點上沉香,祭奠已知的未知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