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暗戀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暗戀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暗戀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暗戀,是一個人的天荒地老,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2013,馬上就要過去了,如果在這一年裡有什麼值得我去留戀的,那就是她吧,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還記得那次去太陽部落的遊玩,和她在一起,真有點激動,有點興奮,那是四月末旬一個晴朗有風的午後,他們都去玩了,我和她,在旁邊等着,陽光照在她的臉上,感覺好美啊,心跳加速,想看,卻又不敢去看她,我想從那時候開始才知道自己喜歡上了她了吧。

  一直沒有告訴她,我喜歡她,雖然同事之間偶爾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喜歡她啊是不是啊,我總會笑着說是或者是怎麼了,她也從未說過什麼,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一樣,聊天,玩笑,打鬧,或許她從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歡她吧,亦或是知道卻從未放在心上,還是假裝不知道,我從未向她表白過,雖然也曾笑着說喜歡她。有時她也會問我幹嘛呢,我總會說在想你啊,在等你啊,她總是來一句是嗎,或者好吧,結果我卻不知道再該說些什麼。

  因為還怕被拒絕,所以從未向她表白過。所以她從不知道,有時候她的一句話會讓我傷心很久,有時她的一句你很煩,你怎麼這麼煩人啊,都會讓我感覺是不是真的礙着她了,有時想再也不去煩她了,再也不想招她煩了,可是做不到,不去聯繫,可是還是會想起,就是那麼的想,她的笑,她的美,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現在她走了,去了別的很遠的地方,我想等她走的時候再告訴她我喜歡她吧,這樣就不用還怕被拒絕,也就沒有了被拒絕後的尷尬,兩個人,再也見不到了,最壞的結果還能是什麼了,最多就是不再聯繫了吧,無所謂了不是嗎,反正以後再也見不到了,還有什麼聯繫呢?可是等她走的那一天,還是沒有說出口。

  如今,我也快要走了,離開這個地方,再也見不到了,到那時候再告訴她,我喜歡她吧。最多就是不聯繫吧,這樣也好,就讓我靜靜的忘了她吧。

  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是說出來比較好受一些。

您正在瀏覽: 暗戀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網友評論
暗戀是一個孤芳自賞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