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如花,盛開,凋謝

愛如花,盛開,凋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百合花全部凋謝了,花瓣輕輕一碰便有氣無力地從枝頭落下,盛極一時的絢麗轉眼間就成了寂寞的枯枝敗葉。也許我們的情感走過了盛開的季節后也會如此凋謝了。

  從花瓶中抽出所有的花枝,折斷,扔進了垃圾筒,那麼,我能夠把我們之間的過往這樣決絕地掐斷扔進記憶的長河嗎

  真的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感情淪陷,心疼着他的疲憊,無奈着他的無奈,寂寞着他的離去,他亦是快樂着我的歡顏,傷感着我的悲傷,小心陪侍着我的敏感,這樣的糾糾纏纏究竟是甜蜜還是苦澀 毫無顧忌地戀着那樣的一個人,覺得自己真的是瘋掉了。這樣的狀態於我們倆人都很累,卻沒有一個人輕易提出放棄,是不捨得還是僅僅是個慣性

  那樣的一次長談后,他告訴了我他的無奈和他的愛,他說他不願把愛掛在嘴邊,但他用實際行動表示了對我的那份真情。

  哀傷從我的心底流淌了出來,漫過了我的眼,淚水便流了出來,打濕了我的心,輕輕地抱着,便無語了。還能說什麼呢 痴戀的傷痛總是這樣伴着淚水未曾停歇過,快樂總是轉瞬即逝,繼而是更深的失落和惆悵。

  是我太認真了,該當遊戲一樣玩才好啊!

您正在瀏覽: 愛如花,盛開,凋謝
網友評論
愛如花,盛開,凋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