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疾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一塊心疾!在網絡世界認識了你,雖然沒有見過你,但是你我聊得很投機。我不知道你的脾氣,你也不曉得我心意,但是各自的影子都走到彼此的夢境里。你長得並不美麗,但我就是為你着迷;看着你的相集,活潑可愛至極,愛屋及烏就是這麼個理……喜歡和你在一起,在一起談天聊地,不管說話不着邊際;喜歡看你空間提的問題,喜歡看你表情笑嘻嘻。每當夜幕降臨前夕,我早就把掛起,等候你的信息。無緣無故的想你,莫名其妙的象丟了什麼東西;一天見你黑的影跡,不知道我心有多着急?為什麼我們相遇在網絡里,對此我不知嘆了多少息。你肯定不明白我的生活布滿了你的足跡,請看看我的手機,看看我的日記……

  日子溜走無聲無息,花開花落不知不覺過了秋季。葉子灑滿了大地,美麗的飛翔之後就此棲息;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將樹捨棄,那怕是短暫的溫馨浪漫它也願意。我心震撼人啼噓不已,想到自己的愛情是什麼光景,虧**夜苦心經營,還看不到明天的憧憬。整天畫餅充饑不是長久之計,望梅止渴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面對隔山隔水千里萬里,你有什麼好建議?我在咫尺天涯想你,你是否有無感應?

  愛情不是遊戲,誰願意總是沉醉在虛擬?天涯海角的一份惦記,確實讓人感到很溫馨;可是慰藉不了孤獨的心靈,我渴望發生奇迹,期待走進你的生命里!我不要隔世離空的紅顏知己,一輩子只能徜徉在記憶;我祈盼的是雙飛雙憩,彼此攜手描繪生活的旖旎!

您正在瀏覽: 心疾
網友評論
心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