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

  在這樣的夜晚,窗外傳來別人的歡語聲,我顯得很孤獨,心裡很是想念你,瘋狂地想念你!只好做旁的事來阻擾我的思維。收拾了一個抽屆,看到了你的照片,忍不住吻了你,一遍,又一遍!如果心靈有感應的話,那一刻你是否感覺觸電了?

  明天我就要去那邊交接,還要找房子,體檢之類的,心裡有絲畏懼,要是你在該多好呀,我知道我會堅強,會獨立的去面對,並處理得很好。人要有自信,你說我總是不夠自信,那是因為我習慣信賴。當我的生活習慣了你,就像角落裡生出來的一個菌,會生長,攀延至整個牆壁,帶來一片綠蔭,已經離不開了。我們就這樣享愛着這種偷來的幸福,不去碰觸其他。雖然有傷痛,但我相信愛的力量會讓我們調整好的!

  只是很想你,一遍一遍控制不住地想你!想起我們的認識,熟悉及相愛,還有那些痛苦的回憶!你為我着急的樣子,你受傷的眼神,一直很性感的嘴唇^……這些畫面一直在腦中閃啊閃,圍繞的中心總是你,雖然有時候總是氣你,說著不相信你,其實是我怕自己醋意太深,怕感情太深,而毀了平靜的生活!

  你要說一個人冷靜些,是啊,就這樣一直下去該多好啊,現在夢一下也好,在這個房間,到處是你的氣息,你的影子,幻想着你在樓下叫我開門,然後我馬上樂顛顛地跑過去,躲起來,你找不到我,急死你了,還把你嚇了一大跳!哈哈,跟你在一起總是很開心,喜歡你抱着我,因為你很溫柔.想着你寵愛的眼神,笑眯眯的,我還說你是色狼哩!

  我在這裡這麼想你,你知不知道啊 我在心裡一直喊着你的名字,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晚上做夢就夢到我在這裡跟你講的話了,親愛的,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如果可以,我想馬上見到你,並抱緊你!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把你的名字寫在紙上直到不會寫為止,把我的思念全部融進去,傳到你身上,就像你的名字一樣跟你生生不息,在你身上生根發芽開花,然後讓你忘了忘不掉,躲也躲不了,看你怎麼辦?

  想你噢,想你啊,為什麼我那麼想你,我要怎麼睡呀?

您正在瀏覽: 想念他
網友評論
想念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