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假如,一切是謊言

假如,一切是謊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假如,一切是謊言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走在空落落的街,看着別人在街上演他們的故事,流他們的淚,有一種無力的寂寞,寂寞的人始終寂寞,無論怎樣裝還是一樣的寂寞。我用雙手抱肩,想給自己溫暖,可是這些都是幻夢,一碰就碎的夢。

  一切都是幻夢,一切都是謊言,因為要離開,必須找一個借口,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謊言。大家心照不宣的演完這場戲,最後裝模作樣的謝幕離開,獲得一陣一陣的掌聲。不再有從前,那些都是我們在時光里受的傷害,那些都是我們在愛情里迷的路,我們都是那麼自私的人,又怎樣會堅守那些不堪的過去,又怎麼會站在原地守候呢?

  只是我們不可原諒的是自己,為什麼自己當初沒有看清呢?我們說著不放手,只是對自己那些過去無法回首,所以我們不斷的回頭,要一個圓滿。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個謊言,不斷欺騙,不斷相信;不斷離開,不斷回來。以為我們年少時的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可我們戰勝不了自己,我們才是這場遊戲無所不在的魔,永遠無法打敗的心魔,所以我們才會在時光里不斷回頭,不斷傷害。

  把自己禁錮在時間裡,不知道該怎樣來安慰自己,只有雙手十指相扣,想着自己不孤單,在失眠的夜裡數寂寞。謊言聽得太多,心也跟着麻木了,承諾給得太多,愛也會在時光里迷路,不要再說什麼,什麼我都要不起,我們都很累,再見,離開!

  不是捨不得,只是不甘,最後是自己輸了。那麼倔強的自己輸了,說了那麼多狠話,又怎樣讓自己心安呢?所以不斷的傷害自己是為了讓說出來的有一個乾乾淨淨的結束,不是捨不得,那些都只是一場夢,我們的路走得不安穩,所以要一個結束,一個圓滿的結束。可是我們還是敗給了時間,在時間的手中無所遁形,謊言畢竟禁不住時間,我們老去,在時光中爬行,不再有過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一切是謊言
網友評論
假如,一切是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