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淚花的花語

淚花的花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風,吹過來,而我卻只能獃獃站在那裡,沒能躲開。

  每當走到鏡子前面,我總是怕凝望自己的眼神,因為我怕鏡子裡面的自己會出賣我,然後活生生的揭開我內心的脆弱和傷疤。鏡子裡面的自己也有呼吸嗎?裡面的每一個表情總覺得比我可愛多了,雖然是同一張臉,但是她比我幸運,可以隔離現實的愚弄。我笑,她也跟着笑,但是笑的背後我還是痛了,鏡子裡面的自己曉不曉得呢?即使我不快樂,她也會體諒我,哭笑由着我,卻不會責罵強求我要學會堅強。

  如果有一天,我們回到最初那個地方,我們是否還會懂得珍惜幸福和單純的時光。當我親近鏡子里的自己,我是否可以如此這般——哭着對你說我很快樂。

  請讓我學會用時間把眼淚拭乾,請讓我學會用寬容把悔恨抹淡,請讓我學會着自己堅強,其實我真的不勇敢,因此我才要學着勇敢。

  風,吹過來,而我還是獃獃地站在那裡,不想躲開。在這個寒冷的時刻,風吹落了我臉上苦澀的淚花,一朵一朵,盛開在迷人的青蔥歲月里......

  淚花的花語——

  哭着對你說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淚花的花語
網友評論
淚花的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