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詠遰媞伱

詠遰媞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對你的愛莫能助越深就越來越心痛》。留住你的心,留不住你的人。難道你就讓《緣份》這樣《擦肩而過》?

  《愛你》,《不顧一卻愛你》,卻重傷了自己。《每一次想起》,你我的《曾經最美》時,《心痛》的讓我無法呼吸。《傷心淚》水止不住往下流,說什麼《男人哭吧不是罪》,那不過是給自己的撫慰。

  《是你》讓我《心醉》,也讓我《心碎》。《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那你的憔悴《為了誰》?《愛你實在太累》,但《我不後悔》!既使心碎也《無所謂》。《甘心情願》付出,為你累。《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這問題問得我好累!除了你,我還能《在乎》誰?《夜太黑》,誰也無法看見我在傷心流淚,《痛徹心扉》,《為誰憔悴》?

  《你的承諾》,我都記得,《天長地久》的《約定》,讓我墜入《愛情陷阱》,無法自拔。對你的思念,從沒停息。每天《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每次都想呼喚你的名字》《希望》把你喚回我身邊。想《找一個字代替》來表達我對你的情義,才發覺《愛》是最深的《痛》跡。

  《愛走了,心碎了》,可我還是放不下。只因《你已把我的心全帶走》。《朋友》都說忘了吧。一卻都是《水中花》。忘了“她”,《要我怎麼忘了她》?

  《心要讓你聽見》愛又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念。《孤枕難眠》,默數着手上的傷痕,含淚《無語問蒼天》,我是不是《太傻》,還是《愛的代價》?也許是《衝動的懲罰》!

  我依然在《老地方》守候着,《期待》你的出現。我《一天一天等下去》,《等你等到我心痛》,《遙望》着北方的天空,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裡?《歸來吧》我的愛,我最愛的人《永遠是你》!!!!!!!!

您正在瀏覽: 詠遰媞伱
網友評論
詠遰媞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