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抹追逐的幸福

一抹追逐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抹追逐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華燈初上。

  我一個人踩着細碎的步子,在這喧嘩的熱鬧中顯得格外孤寂。春天的風拭意的撥亂我的頭髮,在我的頭上轉個圈,然後奔向遠方。留給我些許涼意,於是把衣服緊了緊。這樣的意境,思念之情像病菌般飛速的蔓延。心裡低低的呼出那個烙在心上的名字。於是開始想象他是否與我一樣踩着細碎的步子;被春風拂過頭頂;或者……在心底默念着我的名字…………

  緣,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道不明的東西。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在風來的時候把握住他才不會在風去的時候留下任何遺憾。

  四月的陽光帶着溫柔的慵懶。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季節啊?一個聽似普通的聲音卻讓我那沉睡千年的心開始跳動!那心弦,緊繃得幾乎可以彈奏出優美的音樂。

  陽光,一天天的變得更加火辣,強烈。有如我對他的愛。於是,開始尋找各種借口、各種方式,只為了可以聽一聽那讓我心跳的聲音……摹然發現,原來我也是個有些小小心計的女子。

  半年的時間彈指間轉瞬即逝。那個聲音,一直靜靜的躺在我的心底,佔據着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一抹追逐的幸福
網友評論
一抹追逐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