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情精典

愛情精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並不寂寞,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寂寞

  一瞬間我的眼中充滿眼光,在那一瞬我看到你,我願用一生的時間,將這一瞬變為永恆!

  別動,搶劫!搶劫懂嗎?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換上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角的短信:永遠快樂!

  在幹嘛?我跟人打架,現在在派出所呢!早上買早餐茶葉蛋6毛,我說5毛他不賣!我就一磚頭上去了!為省1毛錢給你發個短信,祝你開心快樂!我容易么我!

  有種挂念,很平淡卻甘甜;有種問候,很平常卻真誠;有種責任,很普通卻溫暖;有種友情,很清澈卻久遠;與你相識,很輕鬆卻甜蜜

  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丘比特射箭時眼睛是綁起來射,因此人們把愛情說是緣分

  愛情,這個亘古不變的永恆話題,上下千年多少男男女女用不同方式對它進行着演繹,你學會愛了嗎:

  愛是一種互動而不是一種強加,自以為事的愛不但讓對方無法接受,甚至有時會造成一種傷害.

  人生和愛情都是由種種機遇組成的,沒有歡樂的愛是悲哀的,沒有痛苦的愛是膚淺的。正如沒有綠色的季節是冷落的季節,沒有憧憬的心靈是悲哀的心靈。

  愛情,有時既害人又累己的,別人愛你,你不愛別人,這是害人,你喜歡人家,人家又不喜歡你,這是累己。愛的世界是一個充滿陰差陽錯的世界。愛別人不愛自己是一種悲哀,也是一種罪惡,是對自己愛心的無謂浪費。

  人,因有所求才痛苦;因愛才思念,因不能忘卻才回憶,對於愛情來說痛苦和歡樂都是美麗的影子。不是一切過去的都能忘記,不是一切得到的都將美麗,世界上原本就沒有純情的綠。

  遺憾是擁有時沒好好珍惜,錯過了卻想儘力去抓住。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遺憾吧!

  不求回報的愛有快樂的一面,更多的是傷心和心酸。

  相聚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

  泰戈爾說過“錯過太陽時,你在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星星”在生活中抗爭后,哪怕滿身傷疤,也該把無奈沉如心底。

  等待是一個錯誤,更是一個美麗的過程,有時是一種焦灼的不安的渴望。

  人生最可悲之處是在滿懷希望之後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命運必須由別人來主宰。

  寂寞是一種心態,它與你高朋滿座絲毫無關。

  終有一世你會在黑暗中尋到我,為你凝固成美麗化石的軀殼。

  這世上有這麼多的擦肩而過,唯有你是我的傳說。

  若有緣同你攜手走過生命的長河,白髮三千丈,

  希望有一天,壁爐旁,我和你瞌睡着,聽歲月清唱的歌。

  我們是共用一個靈魂來世間旅行的兩個軀殼。

  如果上帝令你承受太多,請你把悲傷給我。

  我們是平分一個心臟才能夠生存的重病患者,

  若是某天愛情變成折磨,我寧死也要你活。

  謝謝你送給我這一季絢麗的景色,用笑容把我的生命變遼闊。

  求求你看着我,就這樣只是看着我一個。

  把呼吸靜止在這一刻,你的目光把我包裹,沉澱成一枚琥珀。

  讓我活在你視線里,那是我全部的王國。

  若失去你,請用記憶埋葬我。

  千萬別說緣份未到,其實緣份到處都有,但卻是稍縱即逝,如果『緣』不及時把握,那就沒有『份』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她一直都沒有回答,不是因為太遲鈍,也不是因為不愛我,而是因為她的心已經心有所屬。

  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精典
網友評論
愛情精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