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袖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他,着一身戎裝,披一襲天霜,執一桿纓槍,系一方安康。

  她,畫一面紅妝,着一世風霜,披一身紅衫,守一域疆場。

  烽煙瀰漫的地方,狼煙裊裊牽動數萬壯士,心涼。檀煙襲襲的紅帳,帥旗飛揚,唇角微揚。戰火聲響,血染的沙場,埋葬誰的臉龐。

  桫欏樹旁,青藤纏,香火燃,焚林燃盡為誰傷。孤痴悵。禦寒嫁衣留誰賞。戰場荒,徒留一人在墓旁,獨歌唱。怎奈良人不賞。

  炎天光,血染裳。花開遍地作天墓,葬了多少熱血柔腸。孤痴悵。怎記昔年把酒唱,歌盡一生情深恨亦長。誰人惘。空留一人獨飲難成雙。淺酌塵,可安康

  曾記否,戰場荒。一人站城上,望遠方,火光揚,金戈響。心繫城外君安在,獨自唱,戰歌起號角聲漸響。望城上,一人守望,可見君安康。紅衣揚,一襲嫁衣供君賞。

  (PS: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因為一件事或者一個人而去放棄另一件事或者另一個人。有的時候我們對於自己的決定會覺得滿意,有的時候卻會懊悔不已,然後開始回頭追求放棄的那個人,可那個時候,已經晚了。所以,在決定之前先考慮清楚問問自己的心是否真的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紅袖凝
網友評論
紅袖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