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浸在文字中想你》

《浸在文字中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喜歡由心而發,自然隨意。走進Q線空間中的那塊凈土,似乎進入夢的意境,有花的清香、有雨後的清新、有淡淡的泥土芳香,有自我揮灑的空間和自由飛翔的藍天。

  我喜歡徘徊在文字所營造的那份飄逸柔美的氛圍中。幾多憂傷與纏綿、幾許惆悵與落寂、許些思念與牽挂、點滴感悟與領略、幾分歡欣與喜悅、盡可在字裡行間恣臆揮墨。

  延着文字那些清晰的脈絡,觸摸靈魂遊離在Q線空間,書寫那些最真實的感受,那是一種潔凈坦蕩的情懷。掘棄所有擾思,用文字穿梭在紅塵之外的自我空間里,猶如進入飄然忘我的境界。

  一直喜歡在空間中獨步,眷戀的目光踟躕在文字世界里,點點滴滴的過往,清澈如昨。讓思緒躍然在文字上那些哀怨的靈魂,與之對你作一次知感的對話,越過時空傳遞一種直達心靈的溫暖。

  愛上文字,愛上遐想。於是在遐想中學會抒寫自己的人生,淺白淡然的演繹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在每一個簡單的夜裡重溫那些感動,以及每一次得而復失的遺憾,落寂的悵惘是那麼的哀怨,傷感的心始終無法撫慰,只是依稀記得那些曾經溫暖我夢裡人生的片段。

  徘徊在分別憂傷的邊緣,寂寞的日子裡,用文字粗略地記錄一些情感上哀腸,聊以籍慰和釋放自己。

  行走在陽春三月充溢情意的茫茫人海中,來來往往之際,又誰會在意誰受傷,誰會在乎誰心痛。如果真心可以換來真情,怎會仍有人傷痕纍纍呢?不願再去想誰是誰非,就讓我守候着一份真摯的情懷,執著無悔的眷戀,浸着文字里的那份柔情,聆聽你:“要重情不可多情”的美好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浸在文字中想你》
網友評論
《浸在文字中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