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隨心而筆

隨心而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沒有上海大城市的紙醉金迷,沒有劍橋小站的浪漫幽靜,所以這個鎮的夜晚顯得格外的不倫不類。夏蛩爭鳴,紫丁香的香味在燃燒,那為什麼白天的它顯得委靡不振,到了晚上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想要休息時卻精神振奮呢?我在懷疑這裡的一切都充斥着矛盾。

  昏睡的眼瞢穿昏黃燈光下蒼蠅震動的翅膀,蚊子的二胡拉的更加悠揚。這是在一個錯誤季節錯誤的觀眾的錯誤的出場。這個行屍走肉的聆聽着不會悟出你的心傷。行屍啊!你說你最愛當無言的聆聽着,你說你喜歡沉默,你說你不喜歡說話但為什麼你總是說最多的話你說你不唉笑每天卻總笑個不停。你明明學的理科卻時常玩文科的深沉。我可以說你全身都充滿了矛盾的歌聲包括你的思想。

  我理解你,你深受這個齷齪的小鎮的影響。那種不倫不類的思想隨常青藤在身上纏繞盤旋漫爬,繼而頂端開出嫵媚的白色小花,顏色中溢出思想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隨心而筆
網友評論
隨心而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