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等待還是放棄

等待還是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經意的抬頭才發現窗外的梧桐樹上,不知何時已掛滿了綠意,那幼小的生命坐落在枝頭,極不安分的跳躍,嬌嫩的小手隨風腰展,恍惚對這個陌生的世界多了些好奇,多了些期待!

  空中,星星滿目,調皮的掙扎着眼睛,使人此時此刻也不敢漠視它的存在!

  隨意的敲打着疲憊的雙肩,頻目上那盞熟悉的頭像,還沒有主人來點亮,恍若今晚的夜,星辰裝飾心田,清風隨心相伴,一切皆美,惟獨月亮極不合作,暗淡無光.

  古時有對月思鄉的佳句,而我面對空中圓月獨自相思

  輕輕的移動一下鼠標<點擊>曾想把對你的情與絲絲牽挂隨着鍵盤有規律的輸入,傳遞.怎奈心中縱使思念有萬萬千千卻也找不到和你開頭的理由!

  你很美且不乏溫柔,也許正因為你獨有的氣質,方始一個年少不知愁的男孩愁滿愁,至此他便慢慢的學會如何去尊重,怎樣在想念的時候用什麼方法去排解心中那份心如刀割般的痛!

  每次看見自己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榜上的時候,默默的為你高興,是的!你又進步了,無可否認,從第七到第三名,見你臉上掛着自信的笑顏,就已經堅信,你的人生將一路輝煌,而我只有在平凡中靜靜的走過,細想,和你認識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九個月,而我門卻早已經從相知的母校各奔西東,繼續未完的夢!帶着對你的期盼和心中那份僅存的希望上路了,進入了這個眾所不知道的大學,尋找自己的夢想?高中已荒廢太多,今朝真的不想在從倒覆轍,也許從頭再來,一切還為時不晚,所以現在便學會努力,百忙之中,抽閑回顧,總感覺少了點什麼?在眼前沒有你的日子裡做什麼都感到力不從心,

  有時,選擇沉默,少言寡語,不與高中朋友接觸,以為這樣便不再想你,有時,用上網的方式,學會怎樣去調節自己凌亂的思緒,尋找一些自認為不錯的良藥,或許這樣才能把你忘記,但是我錯了!錯的很離譜,無時無刻不在想你!

  正如現在,一台電腦,一包香煙與絲絲牽挂纏繞着我,似如嘴裡吐出的煙霧,徐徐上升,侵浸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但卻如何也包不住我對你如風的相思?

  而你在他鄉還好嗎?名校大多數都是品學兼優,才貌皆收的帥哥,不知你是或已心動,但我還是給你一句忠誠的警告,五年的學業望你堅持!而我仍然願意默默的為你守侯,希望你能快樂!不過我不敢確定無限制的等待到何時才有盡頭,心疲憊,相思苦,難忍受,是等還是放棄,此時此刻心彷徨!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還是放棄
網友評論
等待還是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