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總有一天說再見

總有一天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總有一天說再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那一抹濃重的霞光,染紅了悲情的最後一片天。同是黃昏的日落,我依然是我,可是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你的音容笑貌變成我最珍貴的回憶永遠深埋在腦海深處。或許只有記憶才是永恆的,私有的。愛只能在記憶深處中找你。

  我們的愛情像是玻璃牆上的水彩畫,夢幻般的愛情,真的很美。可惜也很脆弱,當你把一盆水狠狠地往玻璃牆上的水彩畫潑去時,彩色的顏料便和水在地上匯成一條七彩的河流,默默的流淌着。而玻璃牆上已然找不到以前在上面作過畫的痕迹,一切在剎那間被洗刷得乾乾淨淨。而那幅關於水彩畫的記憶卻深入骨髓,像癌細胞一樣在體內肆意擴散,痛苦隨着每一次脈搏的跳動而跳動。一千零一夜般的愛情,當一千零一個個故事都講完之後,留下的只是一個很美卻很不真實的夢境。曲終,便人散。

  你說你想要的是自由,你說愛情是束縛你的牢籠。於是我忍痛讓你回到屬於你自己的那片天空,看着你的背影漸行漸遠,儘管視線已經被淚水模糊,心裡仍期待着總有一天你覺得累了,可能會再回到讓你曾經感到過溫暖的“安樂窩”當中,你千萬別迷路了。

  你走的時候是多麼的絕情,連頭也不回,輕描淡寫的留下一句話就轉身離開了。頓時,我的靈魂彷彿從我的軀體中抽離了,當我清醒過來想抱緊你的時候,你已經遠離了我的世界,很遠很遠。從此,我變成了你的世界中的一位陌生的過客,我們的世界再也不存在交集了。或許你在聽一首熟悉的歌曲的時候,偶爾會想起我,在那一刻,我猜你會是笑了,露出你的明眸皓齒;或是沉默了;抑或是流下了憐憫的流水,悼念我們已經逝去的不堪一擊的愛情。

  我真的親手把你放走了,相信沒有我你會更加自由,更加快樂。我的心對你不設防,卻被你狠狠的來了一拳,猝不及防的我就這樣轟然倒下了。天知道你會過得是否安好,你已經不屬於我的了,你已經得到了你夢寐以求的自由,不用再背負着我這麼一個沉重的包袱了。你的自由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把我的心肢解得支離破碎之後,你毅然的走了。別忘了我放你飛的那天,我的雙手是有多麼的顫抖。我不幸成了愛情中的犧牲品,被徹底剝削完之後,剩下的只是僅是一個虛弱的軀體,我可以理解愛情本來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但是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或者對於我來說這兩條路無論我選擇哪條都將粉身碎骨,但我依然義無反顧。

  別忘了臨別的時候你跟我說過,如果你覺得累了你會回來的,笨蛋!千萬別迷路了。

  謝謝你,曾經讓我看到過天堂是什麼模樣的。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天說再見
網友評論
總有一天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