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深夜的懷念

深夜的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也許是走過了。總是會經不住記憶里畫面的釋放而忍不住回望,懷念那時一個懵懂的我···在那片熱土裡“瀟洒”的歲月。也可能是因為某些事一直總是耿耿於懷,幻想着會有另外的結局會有另一種生活。殘存的很多,也許永遠都不會遺忘。

  那些炎熱的下午,心跳着的雀躍。同時,也有着畢業的點點哀傷!當時的我可能從來沒有想過,一個故事就要接近尾聲了,換來多年的感慨。

  在那些歲月里,回想起來,太多的是一個人、一本書和一座山,伴隨着落日有着點點的慨然。同樣,也有着朝陽的炫動。這一條不可回頭之路,也許真的沒有走好吧!畢竟,也算是給自己弄了一個不太適當的開始。

  那一年,那麼自信、那麼瀟洒、那麼笨······到如今想起來,又覺得那麼可愛!那時的我,只能算是個孩子!但是,現在卻又羨慕了當時的自己。那時,不管是我還是我的朋友,每個人有着自己的理想、有着自己那點小小的情愫。總是在不斷的刷新和改良着自己的下一步。而今,我們都成年了。也許,朋友們早已忘卻了那一段幸福而又快樂的時光,和那些天真爛漫的事了吧。如今都在各自忙着生活、忙着工作、忙着學習······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聚首,談論起來估計也是另一番風味了。對於那些年,都會有說不盡的點點滴滴······

  這一夜,懷念那些年懷念那些事,也想起了你!就如此,祭奠我們走過,也許是逝去的曾經吧!

您正在瀏覽: 深夜的懷念
網友評論
深夜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