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你踩着那潔白翩然而來,帶着一抹嫣紅點燃了我的心情,如鏡的小河禁錮了我所有的思想,你覆蓋了我的眼睛讓我再也看不到別人。烏黑的長發在空中曼舞,飄逸的身姿划亮了整個星空,你用你的芬芳帶來了春的氣息,枯澀的群山也開始變得溫暖。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駐留在你經過的小路,盼望着你會驀然出現;在無數個寂靜的夜晚,伴隨着那昏黃的路燈關注着你的小屋,小小的窗口凝聚了我所有的目光。品嘗着青澀遠遠跟在你的身後,用盡所有智慧製造着與你的不期而遇,我放慢了我的腳步,感受着你經過我的瞬間,只有在這個時刻,我才會變得更加豐滿。在遇到的你的時候,我彷彿離開了塵世,避開所有的紛擾,把你放入我的夢中。

  不知道時鐘走了多久,你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數過了太多的年輪,浸滿了歲月的刻痕,你用你溫柔的眼神,喚醒了我的記憶深處。我又回到了那條熟悉的小路,守候着與你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邂逅
網友評論
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