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前世的緣份,今生的相遇

前世的緣份,今生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前世的緣份,今生的相遇。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只需相依相偎牽了手,緊緊相擁不放鬆,讓真誠的愛演繹成精典的永恆。不管哪種情,不管怎樣的戀,只要溶進了相知、寬容和理解,都會讓愛匯成大海,讓我們的心靈,永遠是蔚藍的天空。

  不是曾經動過情,怎知能夠愛得如此沉淪,怎能相信思念是如此難忍一種痛,無影無形,無聲無息,卻潛藏在人心底最深處,愛你,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期待,不求此刻能擁有你,只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習慣了付出的感覺,喜歡上了這種感覺,你總是離我很遠,思念總是離我很近。

  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愛情不是短暫的佔有,而是永恆的守護。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愛一個人。愛情的本性就是追求永恆的,兩個人相愛了,就成為了愛情的守護者,盡最大努力去捍衛愛情,成為雙方的神聖使命。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就要做好終生守護愛情的準備,否則,誰把愛情當遊戲,愛情也會把TA當遊戲。

您正在瀏覽: 前世的緣份,今生的相遇
網友評論
前世的緣份,今生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