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轉身時光已逝

轉身時光已逝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青春打馬而過,撥雲撩霧,還是沒有驅散心中那份純粹的陰霾,愴然淚下,連我都在嘲笑自己的無能與軟弱,生活,在這份糾結和無言中,夜以繼日的虛度,擱淺在起伏的心雨,淚也在搖曳。

  當一切都偏移了它原有的軌道,我的驕傲就這樣的殆盡了,一時間,我深深捍衛的尊嚴也變得體無完膚,在現實中,什麼都顯得那樣的微乎其微,驚覺中,時光早已泯滅,而我卻無能為力。

  不禁自問,怎樣的匆匆,才會悄然的驚擾沉寂的夢魘,任時光執迷了睡眼,黯淡了衣衫,斑駁了醉人的逝去。

  不禁自覺,怎樣的鐫寫,才會用文字拈出一指繾綣,阡陌三千,傷離出幾許塵寰,柔弱無骨,浸透着幾多凄涼。

  不禁自省,怎樣的追憶,才會解讀沉默和殘夢的堆疊,甘願盡碎滄海,凋落朱顏,只為點綴過往,淡然曾經。

  悲傷里,仍然有一抹溫度,詮釋了年華的演繹,卻無法描繪初識的明媚。

  追憶里,心的刻痕在記憶中印下唯美卻略顯哀傷的烙印,被存封為永遠。

  刻意的銘記,我希望可以把我的落寞、彷徨、失落集聚一起,有朝一日,用它們來裝飾我流逝的璀璨,觸動心弦,才知曉,那隱藏着脆弱、敏感和易傷。

  過去了,一切紛擾都顯得無足輕重,沉澱着幾度無奈,幾度遺憾,幾度芬芳。

  疲憊了,這時我才覺得那些虛榮的奢望和祈願那樣的劣跡斑斑,厚顏無恥。

  轉身,時光已逝;一切恍若隔世,只不過沉睡在一個斑斕的夢境。

  轉身,時光已逝;輕輕的微笑,如若已然超脫,殘留着淚的悲傷。

  轉身,時光已逝,美好與糾葛都一樣的看視平淡若塵,無關痛癢。

  轉身,時光已逝,空空如也······

您正在瀏覽: 轉身時光已逝
網友評論
轉身時光已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