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原創】一個人,兩個人

【原創】一個人,兩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原創】一個人,兩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一個人孤單,兩個人甜蜜,一個人自由,兩個人羈絆,一個人的荒島有點苦,有點悲,兩個人的世界有點美,有點甜。前行的路,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前行的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走。

  望不到盡頭的路,走不完的旅途,一個人的荒島,孤單加悲傷。

  一個人遠行,自由無拘束。

  左手孤寂,右手憂傷,邂逅孤單,與寂寞不期而遇,在前行的路上。一個人的荒島,需要自己保護,需要自己照顧,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牽挂。冷了,自己多穿件衣服,別人那麼忙,沒有多餘的時間提醒你穿衣;天暗了,出門記得帶把傘,你沒有那麼重要,沒有人會冒雨給你送傘;病了,自己出門看醫生,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生病而放下手中的事,陪你看醫生……總之,你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的荒島,也可以很美好,即使多點寂寞,少點歡樂。歷經風雨後,自己變得很堅強。

  陽光,透過窗,點點灑在身上。其實,一個人的遠行,一個人的旅途,也變得不再孤單,因為已經習慣用堅強做偽裝,前行的路,可以自己一個人靜靜走。

  遠方的路,兩個人牽手慢慢走。

  旅途,很長,步伐,很慢,路上,很黑,有你在,我不怕。

  兩個人的路途,很幸福。

  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港灣,手,找到了可以牽扯的地方,你的左手,我的右手,大手拉小手。兩個人的世界,快樂多過悲傷。兩個人,相互依偎,一起看日出,一起賞黃昏,等花開,看花謝,走大街,竄小巷,嘴角,上揚,保持微笑的弧度。陽光,投射在我們的臉上,拉長了我們幸福的影子。

  最美的,不是那個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最怕的,不是那個雷雨交加的夜,而是我的世界,沒有了你的影子。其實,習慣了兩個人以後,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會變得不知所措,前行的路,沒有了你的陪伴,會變得漫長而可怕。

  如果,有一天,前行的路上,我走錯了,只要你一句呼喚,我還是會找到回來的路;如果有一天,前行的路中,你走遠了,我還是會在原地等你,等你迷失的心,再次找到歸來的方向。

  漫漫人生路,兩個人,牽手,慢慢走,看遍風景后,看細水長流。

  一個人的生活,隨遇而安,兩個人的日子,依偎牽絆;一個人的荒島,自己悲傷,兩個人的世界,互相溫暖。現在的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您正在瀏覽: 【原創】一個人,兩個人
網友評論
【原創】一個人,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