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傾聽 標籤:傾聽生命

  深夜,被窗外的路燈照射得不那麼黑暗的宿舍里,剩下一個我,和一陣陣不同頻頻的鼻鼾聲!這樣的夜晚總不缺歌聲,我相信,後門包廂里的靈魂,一定在訴說,或許是生日喜慶,或許是畢業祝賀,或許是失戀煩惱……太多太多的東西,需要訴說,在這深夜!

  夜裡的風也在訴說,訴說這座美麗的海濱之城~汕頭,訴說著八十年代那春天的故事,訴說那些輝煌與崛起,訴說著舊城區老人們的眷戀與新城區所憧憬的幸福生活,西堤碼頭的船舶也在長鳴,訴說它在斗轉星移的歲月中,不老的傳說。

  或許這樣的夜晚,總有一些翹首眺望的人們,眺望那個思念的方向,想着那個方向的人和一些事!儘管孤獨,寂寞,凄涼。可惜那種訴說,只有吹過的風才知道。

  夜更深,傾聽者在夢鄉,傾聽着自己的故事,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那麼的久違!二零一一十二月二十四

您正在瀏覽: 傾聽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