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若是遠渡重洋在空氣中到處散發著西部牛仔味道的異國他鄉,迎面走來一個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你,初見你的驚喜與在本土遇見故友親人一樣令人心潮澎湃。走出國門,我們是有着五千年血脈相連的同胞,踏進國土,你卻卑賤而安然的躲在社會的死角,用走私來的洋貨凶戾的殘剝着自己的同胞,而所謂洋貨竟是一堆堆令人作嘔的垃圾!

  大把大把的人民幣,滿足不了你癲狂的私慾,你竟喪心病狂到用外國人的糟粕來禍害自己的親人,其情難容,其罪當誅。國家需要發展,國民需要健康,攤開你邪惡的手掌,看看你手下那些醜陋的勾當,原來,民族的興衰不過就是被你視為致富路上的徂上肉!執法部門的嚴抓狠打你置若罔聞,親人朋友的呼喊你不屑一顧。小河在哭泣,藍天在嘆息,花草樹木的笑臉早就在刺鼻的晨風裡幾近窒息,鳥兒再也沒有了啾啾鳴唱的蹤跡。

  你說,沒關係!

  是的,沒關係。你已經不記得生你養你的這片土地,它早已被你屠戮的滿目瘡痍。

  60年前,日本人明刀執槍踏上我中華的大地,國與家從此在風雲變幻中淪喪。今天,你在親人憤怒的目光里,將那一堆堆漂洋過海偷運來的垃圾當成了致富的籌碼。同胞,請問你:民族,在你眼裡還需要尊嚴嗎?你的行徑與那個兇殘卑劣的大和民族如出一轍,只是,你殺人於無聲。

  千夫所指對你僅僅是道義上的譴責,面對同胞岌岌可危的健康以及民族興亡,你,同根相煎何必如此着急!

  煉獄的大門已經緩緩為你開啟,你看到那些因你而飽受肉體與靈魂殘害致死的亡靈了嗎?他們在哀號。你看到那些面目猙獰的地獄差役了嗎?他們拿着鎖鏈正在到處找你。

  同胞,好親切的稱喟!接過你遞上的食品袋,裡面卻滿是煞氣!為什麼,我們同飲着一條母親河的河水長大,你卻變成嗜血的惡魔?為什麼,肥沃的土壤變成了貧瘠的土地,清澈的河水變成了黑色的海洋?

  不能說,你忘記了家的模樣。因為,家才是你興風作浪的歡樂場,親人對你才會毫不設防。難道,你不惜要萁燃豆泣成為一場悲劇!

  可是,我們是同胞啊,你真的忘了嗎?我們是在這片土地上共同生長了五千年的炎黃後裔。

  天,是我們的天,請還天空一片湛藍。

  地,是我們的地,請還大地一方潔凈。

  請讓非法加工食用物品的字眼不要像夢魘一樣再頻頻出現,那畢竟是一堆垃圾!

您正在瀏覽: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網友評論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