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人前人後話在變

人前人後話在變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話語的跟進,思維的鏈接,每當話語鏈接內心的條碼線,過往的心聲鞏固在腦海的邊緣,而心中的畫面浮寫到身體的血液中,有一份難治的心門,有一把難解的鎖,是方向的起航,是歲月的聲音,而屬於心門的嫉妒出發在事迹的對比與分配的調整線之下,你可以去現在很多的話語應對,你可以放棄很多的畫面調整,但是時間的速度,對方的感覺,不會因為你的調整而放棄,不會因為個人的反應而表達更多的循環。

  很多的時間走在內心的邊緣,你的原則與方向定位在時間的縱橫線,有時間的鋪路,有心門的映照,你的話語,你的事迹鏈接思維的方向鞏固的河畔有四季的循環,而話語起落的邊緣,你能決定的實景卻無法循環外放的話語,因為人的心門和思念之門走的時間無法相對應,你感知的歲月里留下了很多的固定,但是歲月的邊緣卻無法表達你的淚滴。

  看時簡單,說是難,難是難,走在時間的路上,誰不難,有的心煩,有的發愁,有的都不知道如何去快樂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價值,而心靈的問答在思緒的夢中節奏着別人的曲子,你的感知,我的思維,在歲月的掙扎里寫了簡單,寫了固定,當你心走我夢,我的名字走在你的嘴裡,你的方式,你的循環節奏的神話布滿心靈的谷底,竟成了方向的鑰匙。

  不是每句話都在起落,但是每個人的心都在更換眼前的事迹與分析的畫面,思緒的折扣,心門的路,讓時間的選擇來代替眼神的出發點,與聽力的判斷閱讀,往常事迹不可能走彎路,但是話語卻能讓它屈服在別人的內心,改換腦海的布局,有的因為說而改變,有的因為聽而循環,有的因為問而改變,當思緒的學習修養在學習的架梯里,價值出現。

  不是每滴淚都有價值和心門的付出,但是落淚是因為方向,起航是因為固定,當愛意的城池標誌屬於自己的港灣,必須付出有可能的方位,而淋漓屬於自己的面對,話語主演着對方,事迹更換着台詞,而明白的路途一直的改變着心靈的健康,看着絡繹的事迹漂泊在心門的等待里,有着神話般的秀麗,卻無法循環正確的回饋。

  靜聽思緒,等待着心門的閱讀,放下的執着的包袱,卻離不開等待的回眸,時間不會因為笑而哭泣,事迹不會因為悲傷而不被淋漓骯髒,守護身邊,無法抵抗外方的應對,前進萬里,無法改變心門的呼喚,走在萬里征途,踏在江河邊界,誰能看清屬於自己的分析,誰能了解屬於自己的判斷,固定的眼前沒有更換,如何替換思緒的邊界與循環的解釋。

  心門系著一個路門的鎖,當話語交際鏈接了方向的觸感,而令門的循環開始定位思緒的路途,有時間就思考很多的話語,有事迹就鏈接很多的書籍,當錯時,就把人的位置更換,當事迹出現,就把話語的轉折更替,討伐一些稀奇的事迹,命令一些孤單的話語調動在思想的出發和定局裡,寫一份屬於自己心門的路途。

  思緒應對里如果出現一個畫面,必須分析事迹的連接點和方向的組合點,然後結合心門的呼應來對應眼前的感知點,而屬於自己的路在心門的角落,若不能正確的組合去判斷,那麼失落和敗退就是時間贈與自己的路途,把握這份感知的話語,因為事實循環話語轉折在時間的話語里,去分析思緒的應對,落下心門應對的條件。

  名字在嘴上走,是因為過往的曾經,話語在眼前傾聽,那是因為時間的安排,當分析走在別人的路上,思維運轉在自己的方向,價值的愛意就標誌了心門的開啟,註定的分數線上升在心門的起落里,走看等接,很多的方向起航點,累計了應對的條碼和分析判斷的接受,無言傾訴卻有行動解釋,沒有行動卻用語言組合,代替更換。

  心有內在的價值含量,淚有外在的付出,而時間卻是身邊的守護傘,可以穿上屬於自己的衣服,未必能匹配屬於自己話語,看上外放心門應對的條件,未必能接受背後的事迹,很多的環境,很多的位置,當能穿上火一般的衣服,卻未必能像火一樣給予別人溫暖。

  心中若有溫暖可以表達在話語和事迹上,思維里若有寒冷可以言談在組合與判斷里,不是每個人都走一條路,而是在生活里,每個人必須應對一條路,路上有苦可以退,心門有淚可以撒,但是快樂的方式是給予,悲傷的方式是無法推開心門累計的淚滴。

  攜帶的提醒是為自己準備的,而表達的方式是為別人準備的,所謂的付出,有的可以簡單的看到,有的需要心裡素質的猜測,而話語和事迹的猜測來源於分析與判斷的根基,當簡單與複雜更換,背後的言語和事迹隨着時間的流逝卻在於心門的方向而周旋在當前的面對里,寫下感慨,落下謊言編製的錯落與清楚,對錯都無言,只在心門選。

  出發點在於自己的分析,而應對點在於自己的判斷,若有得失,先算付出,再算努力的根基與當下的周旋,無所謂的固執會產生多奇的變化,而多奇的變化去應對固執的前方是值得思考的,放下希望會接受時間的饋贈,躲開事迹會收穫景象的陪伴,但是人在地上走,話在口下跑,很多的循環可能定就一輩子的路途,但是一輩子的路途卻無法抹去未來的時間與別人感慨的表達和分析的應對,解釋的付出。

  蠻目的行動換取的是接受時間的安排,而在歲月里,若沒有建立鞏固心門的大海,必須接受水入土,思緒轉無相的根基,這樣下來就是無法了解屬於心門的鑰匙,更難以控制那份嘴巴下屬於別人的話語,很多時候學會沉默的學習,學會靜等迎接的付出,學會調整的固定的循環,因為人前人後話在變,時來時去面曾轉。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人前人後話在變
網友評論
人前人後話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