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香煙女人

香煙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小景

  很多人每當談到女人抽煙,似乎永遠都是那麼幾句話,抽煙的女人在學壞,抽煙的女人很寂寞,抽煙的女人很無奈。

  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很多時候抽煙的女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抽煙,就象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由是一樣的。

  煙難道真的能夠排解瞬間的憂愁嗎?我形容不出那種感覺,因為我對煙的感覺很淡……

  我說不上是一個完全抽煙的女人,剛剛開始抽煙還沒有學會的關係吧!

  說起我抽煙的理由似乎很簡單,因為我喜歡520香煙的煙嘴處有一顆紅心,看起來很漂亮,起初的時候在網上看到香煙的樣子就非常的喜歡,非常害怕火的關係所以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抽煙,而且還有點不好意思去買煙,說起來我抽煙的經歷還有點搞笑……

  也許是那一陣心情非常不好的關係所以特別想抽煙希望能夠藉助煙來緩解下心中的煩悶,於是我就在書友群里問大家怎麼抽煙,在什麼地方能夠買到我需要買的煙,更重要的是我不會用打火機,說起來有些害羞這麼多年我一次都沒有碰過打火機火柴什麼的更不用說作飯了,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害怕火,為了抽煙我特意問朋友什麼樣的打火機能夠一按就着,問了才明白是防風型的。

  於是我就成了中國女性煙民其中的一分子了。

  第一次的抽煙純屬於好奇好玩,一支接一支的抽下去,除了開始的時候覺得有點嗆外其他的沒有什麼感覺於是接連的抽了起來,520香煙傳說中說抽在嘴裡有一股淡淡的檸檬味道,但是我買的那種屬於普通的香型味道淡淡的,除了我覺得那支煙燃的比較快點外什麼感覺都沒有,於是我第一次抽煙就抽了40支,說起這個數字似乎有一些嚇人,但是我在開始抽的時候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是在過後不久我就開始一噸大吐了起來……

  胃裡翻江倒海的涌了起來,只是悶在胸口,那種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難受,經過了一陣天旋地轉的眩暈在也堅持不住,我在衛生間里整整嘔了半個多小時才完全的吐出來,吐出來后整個人覺得清爽了好多,舒服了好多,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很多時候人喜歡把事情都藏在心底,愈積愈多慢慢的就把自己壓抑的特別的疲勞,逐漸的自己的心靈空間就會漲滿。

  只有遇到能夠讓自己打開心扉的人才能夠完全的把壓抑在心中的話吐出來。

  但是人的一生有會遇到幾個能夠讓打開心扉的人呢!

  所以女人在困惑的時候往往用香煙來解決問題,畢竟香煙只能暫時的麻痹了神經,一切總會有醒來的時候,那麼疼痛是否會隨之消失呢!

  S型的女人抽煙往往是因為寂寞,因為性感的外表所以圍在他們身邊的男人特別多,但是那麼多的男人中又有幾個人是因為純粹的愛才追求她們呢!看起來她們有着華貴的光環籠罩着,但是實際上她們的靈魂空洞無比,甚至可以說她們是最為悲哀的,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坐在窗台上看着家家燈火通明的樣子,那種溫暖只能在遙望中才能夠感覺到。她們一直填補着別人的空虛而自己最為寂寞的時候連一個真正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Q型的女人是抽煙往往是因為無奈,因為他們具有一種與生懼來的親和力所以她們無論做什麼事情無論遇見什麼樣人,都會很快的被人接受並讓人喜歡她們,但是她們也是有思想的,心中的喜歡與不喜歡,接受與不接受並不能夠完全的表達出來,她們時時刻刻都考慮着別人的感受,給別人面子,寧願自己受一點點的委屈也不希望別人說出自己一個不,所以這種類型的女人是最累的,所以每當她們遇到讓她們即感覺到可憐又感覺到可恨的人時,她們不會當面的表達出,因為顧及到別人的感受,所以點燃一支煙能夠暫時的緩解下心裡的緊張與不快。

  香煙傷身,男人傷心。

  左右都是傷,似乎每一樣都是不能夠拋舍的,所以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只有勇敢的面對才能夠解決問題,暫時性的逃避是沒有用途的,凡事都要保持一顆冷靜,睿智的頭腦才不會讓自己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香煙女人
網友評論
香煙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