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獨走山林

獨走山林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得得9

  總喜歡到野外走走,或者獨自去爬山,用大自然的馨香洗洗肺,調節一下身體酸痛的部件。

  山林,是我一個人安靜的角落。倦了累了,這裡便是我休憩的驛站,可容我在文字中修籬種菊。

  流年,或薄霧輕籠,或婉轉清揚,終會留下深深淺淺的印跡,無論是看一朵花在陽光下嫵媚,還是看小草在風雨過後微笑,都是生命蛻變后的寧靜。在清寂中聽雲水禪音,感受花開歲月的欣喜。

  風輕盈,在心間劃下歡悅的淺痕,伴着鳥語花香的明媚,把溫暖纏繞在指尖,生出詩意的蔥蘢,點綴心中那份孤寂的繽紛。留一份純美給自己,讓心在安靜的城池裡,隨風曼妙,用花開的心境,站成屬於自己的風景。回歸大自然的深處,才是靈魂最虔誠的養份。驚醒那歲月里的花紅柳綠,找到江南春的故事。心在那野花綠影間舒展,采攜一束花間詞,在陽光上寫詩,將季節的美好,細細鐫刻成寫意的風景。

  擁一片花香滿眼芬芳,擁一片綠意無限蔥蘢。讀過滿山的奼紫嫣紅,觀雲聽萬山,閑步清風, 給心靈一處凈土。微笑着與一朵花作別,與一片葉子邂逅,將那些豐盈生命的故事,落筆在文字的素箋里,雖途徑萬千寂寞,回眸一笑,唯有初遇的馨香縈繞於心。把所有的悲喜變成到淡定從容。讓靈魂得以修整,卻多了份睿智和感悟。讓生命的溢香,在沉澱中更加醇厚。

您正在瀏覽: 獨走山林
網友評論
獨走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