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流年殤、未曾斷

流年殤、未曾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蒼老的歲月,印下斑駁的油彩!站在回憶里到處只剩灰暗的底片顏色,那些過去明媚的流年光景,也被這流水光陰衝擊得體無完膚!

  又到了多情的雨季,窗外的雨滴聲與遠處的汽笛聲交織、纏綿!

  很多時候,我習慣開着檯燈,在昏黃的燈光下,咬着筆,寫下一些心情,或寫一段關於他和她的故事!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沉沉睡去,待醒來時,卻不知道該如何將故事延續,怎樣方能拼湊完整!

  繁華喧囂,一世浮沉!想要說,窗外又下起雨了!被大雨洗滌過的凡間,看着格外明亮。

  拉開抽屜,已經空了好多,因為···那些填滿抽屜里的信件已被我封鎖在了老家的一個角落裡。初三那年暑假,在

  猶豫的同時,點燃了手中的蠟燭,燒毀了那些回憶里的大部分!那些年,我們真的很懵懂、很可愛!

  翻開同學錄,才發現有一個人當時在我的記憶里那麼默契,雖然只是在里偶爾點點評一下心情、日誌,然後各自感慨。到了高中,卻沒有了交集,即使碰面也只是擦身而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既然我們都不想被別人打擾各自原有的節奏,那我又何必去試圖進入別人的世界?

  我們的邂逅,純屬巧合。在各自的生命力里,我們於彼此而言,都本該是歲月之神一筆帶過的角色。可是你卻實實在在的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了一個厚重的腳印,那痕迹過了這麼短時間還沒被歲月所日漸掩埋,清晰的彷彿你從未離開,仍舊在我的生命里徘徊!

  記憶中的你,總是忽遠忽近、忽冷忽熱的。我知道,就算是拼盡了全身的力氣,你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靠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流年殤、未曾斷
網友評論
流年殤、未曾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