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小幸福

我的小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陽光灑了一臉的時候,我還在睡夢裡。夢很絢爛,我敢說絕不遜於那漫天的暖陽。

  酣然的睡夢裡,我見到了久別的朋友,就像夢外的匆忙,我從來把握不住她身邊的時光。朋友在笑,可她在路的那端,過往的車輛那麼快的穿行,等我能夠跑到對面,就只剩下了樹,那冷風中顫抖的樹,那翻飛了葉片嘩然的樹。

  我醒來了,是被樹的沙沙聲吵醒的,就看到了窗上很好的陽光。我一點都不介意夢裡的聚散,一點都不懊惱紅銷香斷的悲傷。

  擁衾入懷,朱唇輕啟,早茶的香氣,瞬間流進心裡!

  一連幾天都是很好的天。不知道是風的呼喚,還是葉的掛牽,我總是想走進冬的懷抱,去感受冬陽的溫暖。

  午後的公園裡,是我愜意的徜徉。

  湖波怨冬遲,落葉語離殤。那九曲迴廊,就和着楓葉蕩漾!

  走着,我的眼裡,一忽是倉綠色的垂柳,一忽是金黃的白楊;跑着,我的身後是卷地的彷徨,我的耳畔是蕭蕭的風與枝纏綿的夢想。

  是什麼靜默在楓林深處,等我?是鞦韆。看到空空的鞦韆,我忘了我不是風,卻跑成了瘋的摸樣。

  在紅深的魅惑里,在黃稠的激蕩里,在綠淺的清幽里,思緒張開翅膀!

  鞦韆在飛,白雲在笑;心兒在動,陽光在鬧!

  讓秋天的夢在心裡盪的久了,失落的紐扣化作城堡,掉落的青絲成為燭光……

  忽然聽到一聲脆脆的呼喚:叔叔,我也想玩鞦韆!

  孩子的笑臉燦爛了夕陽。我竊笑着跑進餘暉的濃重里,生怕遺失了幸福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幸福
網友評論
我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