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這篇作文如它的題目一般簡單幹脆,語文老師說這是開頭點題。其實點題不點題很無所謂的,不過只寫了這麼些字就感到滿頭大汗了。十二點多了,在剩下還有幾十分鐘就過完這一天的時間,我躲在被窩裡,開着小夜燈一筆一劃地記下我此時的感想。黑眼圈那就黑眼圈吧,我想我或許是無所謂的。我知道我現在如果不記下這些文字的話,或許以後我的手指頭就會那樣子死掉。汗一滴一滴地落在白紙上,原來白紙黑字也不是不可以改變的。瞬間紙上就濕掉了那麼一片,此時沒有下雨,我知道它們,不會是我的眼淚。

  老師編輯他們都說我作文寫得太長太長了,結果弄得我寫作文前就提醒自己一定不能超過多少多少字。我想我的作文寫長的可能性只有那麼一個,就是我喜歡的方向。如果方向錯了,結果又有什麼意思。我想或許我遇到自己喜歡的題目我就會一直寫一直寫寫到肌肉拉傷被迫停筆。我會隨時隨地記下自己想的東西,時過境遷后我發現很多事情在我們感覺是不一樣的,真的不一樣,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而我們,只能無能為力地接受。我在這裡寫,窗外有一兩盞燈默默陪伴着我。現在是我喜歡的黑夜,只有當別人都睡着的時候,世界才是我的,逝去的親人才會變成一顆顆星星掛在天上,默默守護人間。

  看了琳的信和苑的便條后,確切的說我微笑着落下了一地眼淚。或許我的世界不再是從前的樣子,或許陪伴着我的不再是你們,可是我一直一直都是懂得,只要我願意,你們的肩膀永遠都會給我依靠的。其實那麼一刻我變得很簡單很簡單,真的,我不想要所有,不需要隨叫隨到,我只是需要有個人可以聽我傾訴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我此時的心情真的很沉重,如姐送的珍珠項鏈帶在脖子上的沉重感,如陰天鉛灰色的烏雲像要砸下來的感覺。我永遠都不過奢求不分離,就算永遠太遠,我只是喜歡,我們有時候可以好好好好地聚聚,我只敢希望這樣子,只敢。我已經接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個事實,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要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難道不是嗎?

  你說有些事情到了最後,也便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也便完美結局。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何為十全十美。安徒生的《紅舞鞋》中的那個孩子,當把他的腳看下來的時候他才能停止跳舞,這樣子的結局不是你想要的完美,我不喜歡,可是,我們,真的可以隨便選擇結局么?我不知道答案。

  夜色入睡,筆尖很細,我把自己寫給你看;旋律很沒,聲音很輕,我把自己唱給你聽。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那裡,這已經足夠,這是無需解釋的足夠。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