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爺爺,安息吧

爺爺,安息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剛參加完爺爺的葬禮,爺爺就這樣安詳的走了,走的是那樣的安靜。

  說起我爺爺,我想說一天一夜都說不完,因為爺爺留給我們的印象太深了。

  說實話,爺爺走的太快了,我們一家人都還沒反應過來呢,爺爺,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這次開學不久的一個晚上,哥哥給我打電話說要我爸爸的手機號呢,說爺爺高燒不退,昏迷不醒,當時我就有點害怕了,由於要上課,也沒問那麼多,等過了幾天,我再往家裡打電話,叔叔說情況不是太好,頓時我眼裡的淚就流了出來。

  爺爺於2013年8月14日11點四十,離開了這個世界,你不知道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哭的有多麼的痛苦,因為心裏面十分想念,人說沒就沒了,時間太快了,曾記得暑假,我回家看望爺爺,爺爺還是那麼硬朗,怎麼突然間就沒了呢?

  爺爺,不多說了,就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安息吧
網友評論
爺爺,安息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