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姬十三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姬十三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流浪的地方,歸行於你的心上--姬十三

  我第一次覺得陽光不討厭是因為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而我和你的影子重疊在一起。

  我並不期待生活里是否會有無淚之城,我知道人生是一種冒險,但我更期待每一次的旅程都有你

  從遇見你的時候我開始願意相信上帝

  他說我遺失了我的紅袖,現在是否還能找回來,她說香氣迷散,你是否還記得當初的馥香。

  白慕顏走的時候,藍宇甚至沒有去挽留,於是在那個晴朗的午後,他們象兩個路人甲各奔東西,而白慕顏什麼都沒有拿,懷裡只抱着她喜歡多年的香雪蘭走出了他的世界,很多年後他回憶白慕顏時冷靜成了他對白慕顏的評價,他對他的兄弟說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女人在分手時可以冷靜的那麼平常,她有沒有愛過他,只是藍宇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小蒼蘭花色鮮艷,香氣濃郁,卑微的存在,卻自由幸福的開放,她的花語是純潔,幸福,清新舒暢。

  米露露並不漂亮,至少在徐柏林的眼裡,所以在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徐柏林只是禮貌的微笑,然而這一笑卻成了米露露的致命傷,她忘記了通常越鮮艷的蘑菇都是有毒的,徐柏林就是其中的一朵。

  芷蕊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李少白已經站在落地窗旁抽煙,他說芷蕊我愛你,我希望可以每天看到你,她走到化妝鏡前拿起一管唇膏,“幸福很簡單,不過沒有你,太複雜。

  許多年後,當我再次想起和你的相遇,仍然會淚流滿面,依舊會心生感嘆,可是親愛的,我最愛的,我還是感激上蒼讓我愛上你。

  她說感情受了傷,可以填補傷口卻無法修復傷痕,我們誰都清醒着,都痛了,唯一的方法是不受傷,可誰都不是善類,你不要期待我有米開羅其的完美,我也不奢望你是雅典娜的高貴。

  她問他,你是否相信愛情,他說我只有百分之十的愛,但是在耗盡最後的力氣,在喝完杯子里的藍山時

  在清晨和黑暗時在遇見你時,我所有的全部用完,我一無所有。

  或者人生就是這樣,遇見,離開,相忘

  誰的眼淚滴落裙擺。誰的微笑縛我華裳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風從不為誰而停留,而寂靜的天空,承載不了他的寂寥

  與萬千人海中遇到你,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關於緣分我想這便是最好的詮釋,在我最美好的年記。——人生本是一次旅程而你卻是這沿路中難忘的景緻,關於你卻讓我無法執筆描繪,這就是一種傳奇,一篇動人的詩篇。生命里的酸甜和苦澀,美好與感動都因你而開始品嘗,歷練。關於愛情,我想這是我無法解釋的詞彙,與子成說,與子攜老。這便夠了。

  但願如同常春藤,年年歲歲與君老”那纏綿的痴語,散漫開來。我淺笑嫣然回首你我初遇的塵世間,愛若未央

  你我執着的追尋,不如甜蜜的回憶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着

  你的微笑如此動人心魄,愛慕成癮

  在所有的愛情故事裡,註定了第三者,關鍵是你把誰放在了那個位置

  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最美好的你,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期待

  關於那些晴朗和陰霾,年年和歲歲,疊好,放在時間的角落,偶爾拿出來想一想,無關風月,無關哀喜。

  我一直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

  喜歡一件物品可以喜歡很久很久以至於搬家都不捨得拋棄它,愛一個人可以愛很久很久,久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愛上他的什麼,如此深刻而又特別的在我的心裡盤成圈,繞成線,竟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不舍那些曾經,曾經我如此的喜歡你,現在又是如此的愛着的你--時間是一所舊房子-姬十三

  彼此相互追逐,然而事過人非之時,途然一地蒼白,一個飛蛾撲火,一個義無反顧,一個一網情深,一個死心塌地,最後卻只是一個支離破碎,滄桑了歲月,瘋狂了青春,疼了一生

  只有放下怨恨,痛苦,偏執,和自己,我才能不被現實弄得面目全非,我才能在許多年後安靜的聽雨,養花,不為凡塵不為前塵不為舊夢,不為期許,不為後顧的過着我一個人的生活。

  在社會裡一個女人最成功的不是讓多個男人圍繞而是讓一個男人死心踏地圍繞,聰明的女人從不必依賴珠寶華服來取樂男人,因你本身就是最美的取樂--我是女王——-

  在一段美好的愛情里,孩子是錦上添花,在一段前途動蕩的愛情里卻只是矛盾的開始,但願所有的愛情里都可以是理性而真實的對待你的她。

  人生如棋,棋逢對手,當是好,兵行險着,步步為贏,楚河漢界,各為其主,舉手無悔,勝敗一舉,兵家雲;運籌帷幄,心懷若谷,大隱於世

  一場絕望而又窮途末路的愛情,終究潰散成兵,,以支離破碎的方式成為了一座城池,囚了自己,度了歲月,成為了一場逾越不了的殤,鮮血淋淋,痛了心。

您正在瀏覽: 姬十三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網友評論
姬十三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