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何必執着

何必執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緣分兩個字,害了多少人。曾經以為相愛很簡單,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會永遠。但是當我們相處在一起時,才明白了現實。不要在相戀時許下諾言,那將會是分開時最可恨的謊言。不要在相戀時山盟海誓,那將會是分開后凄涼的晚餐,苦苦難咽。說喜歡容易,說愛難。聽人說喜歡,會快樂的像只小鳥,聽人說愛,會微微一笑,還可能帶點憂傷,因為誰都明白,說者可能無意,聽者卻有了心。

  世界很大,人口很多,許許多多的人,有着不同的傳奇,每個人都不止一段故事,每個故事都不一定順利精彩,請記住,往前走。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人,你不一定愛,也許會被感動,也許只適合做朋友。不是都有那麼一句話嗎“強扭的瓜不 甜”。我們何不放開自己,也放開別人,放開那不不屬於自己的緣分。我們可以將心放寬,去靜待另一份感情,這不是花心,這只是一直在尋找,尋找那份適合自己的愛情,不要將心停在排斥你的地方,給自己多一個方向,方可將心安放,別等未來的某個時候,淺笑自己當初的痴狂。

  記憶永遠是最美的,也是最折磨人的。故事終究會結束,我們來過故事裡,甚至是故事裡的主角,但是我們必須得回到現實,要麼再進入另一個故事,因為我們愛錯了,愛到了不愛我們的人,我們必須坦然放手,去迎接那個愛我們的人。要愛就要愛得理智,不要讓愛變成一種負擔和折磨。放手了,可以是朋友,話是這麼說,可心是這樣想嗎?呵呵,我們只能微笑。

  相戀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是一年兩年都沒有感覺,這不是喜歡更不是愛,我想這只是一種人之常情吧,純屬禮貌,所以,這與愛情無關,請不要寄情於此,浪費時間,浪費光陰年華。學會為自己着想,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學會拿不起的就別拿,因為這是感情,傷了自己,為難了別人。

  該放下的就放下,別讓心承受太大壓力。好好愛自己,才可以更好愛別人。

  人生不長不短,感情要學會不深不淺。

您正在瀏覽: 何必執着
網友評論
何必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