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所有的一切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所有的一切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昨天,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藉著檯燈微弱的光,我看着,入迷了,等到想睡覺的時候,一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睡得晚了,所以,很自然的,今天起床也晚了。

  每一個星期天的起床,總是這麼一件讓人討厭的事,可是沒有辦法。起床就像睡覺一樣,是我們必須要做的。

  起來卻發現,外邊的路是濕的。而再看天空,卻也是霧氣蒙蒙,伴有雨絲,在掛着,像有要斷的樣子。我突然意識到,這是下雨了。昨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晴朗的天空,沒有一點下雨的預兆,雖說有點霧吧,也是青島這邊正常的天氣,常有的事。可是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它卻下雨了,來的那麼突然,不給我們絲毫的準備。

  現在,外邊依然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那雨,天,很亮,但是遠處也有那濃濃的霧氣。感受着現在的一切,我,想到了自己。現在一切事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陌生的一切。昨天,我在家鄉,今天,我卻獨自在異地;昨天,我們有那麼的話,今天,卻被你躲着;昨天,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今天,卻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凄涼……總之,所有的一切都像是發生在昨天與今天,我們有太多的無奈,我們,沒有絲毫的力量,去改變這一切的突然,一切的發生。

  我就想,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一切總是愛來的那麼突然。、對於我,為什麼也是一切都來的那麼快,失去的也那麼快,沒有一點點給我準備的時間。現在讓我選擇的話,我選擇沒有來,那麼,也就沒有失去了,那麼,更不會有傷心了。

  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所有的一切,總愛來的那麼突然,可是它卻真真正正的來了。

  答案,容我想想,或許,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找的。

  2012年11月10日11:50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一切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網友評論
所有的一切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