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又道一年別離時

又道一年別離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又道一年別離時 標籤:一年級

  六月,

  是初夏的溫熱,

  是雨季的來臨,

  亦是各自生活的開始。

  六月,

  似乎總是離別的季節。

  歲月如歌,年華如夢。習慣了集體的生活,是否能在孤獨中漂泊。帶着些許的無奈,些許的感傷,我們告別了最後的學生生涯,或許,我們總說著無所謂的話語。然而,當最初的相遇輾轉到離別的時刻,我才知道,兩年間年的歡聲笑語,最終還是抵不過別離時的那一聲聲嘆息。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無奈,匆匆而過的總是時間的過客,只是不知道,當某一年的某一天里,驀然回首時,是否還會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當然知道,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總要送別一些人,忘卻一些事。我只是不舍,那些輾轉在歲月中不願離去的身影,用一段段的青春,譜寫了我們多少錦瑟的年華。多年後的我們,在徘徊於喧囂的塵寰之時,靜靜地等待着流年的消逝之刻,能否想起這花開花落的時光?

  或許,我們在今後的歲月中不會再相見,但是我依舊祝福你們,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歡笑和感動,讓我擁有了這麼多全國各地的朋友。塵世花開,歲月蒼茫,希望所有人,可以在今後的日子裡抒寫出自已的樂章,可以記住,我們一起花開花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又道一年別離時
網友評論
又道一年別離時 暫無評論